移动互联网

你说小米多气人!面对Redmi表现卢伟冰说了什么?

2020/11/20 9:59:00

撰文/蓝科技

又一项记录在小米身上诞生。

2020年11月19日,Redmi品牌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对外宣布,Redmi Note系列手机全球销量突破1.4亿台。同时根据调研机构Omdia发布数据,Redmi Note8全系成为2020 H1全球第二畅销机型,成为最畅销的国产手机系列,进一步夯实了Redmi Note的全球爆款地位。

Redmi Note系列诞生于2014年3月,一经发布便引发了行业轰动,7年时间里历经多次迭代,并在全球市场持续热销,收获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伴随着2019年Redmi品牌的独立运营,Redmi Note系列表现更为强势,Note7系列4个月销量突破千万,Note8系列仅3个月销量破千万,目前全球销量已破4000万,成功跻身多家调研机构的全球畅销机型排行榜,无疑是Redmi品牌最成功的产品线之一。

技术普惠 做消费者用得上的旗舰水准手机

之所以Redmi Note系列能够得到消费者以及众多权威榜单的认可,除了自身强大的实力之外,更是其在同价位中“加量不加价”的配置。

在如今的中低端手机市场,绝大多数品牌所生产的1000-2000价位的手机均为其高端手机品牌的简配版。通过在用料、像素、屏幕以及芯片等多方面的减法,从而达到降低成本,降低售价的目的。然而,如此配置所售卖的手机,必然会让消费者的体验大打折扣。而Redmi Note系列之所以全球畅销,是因为每一款产品都是从年轻用户需求出发,重新定义的好产品,不惜成本、不做减法。

特别是,在当前信息十分透明的年代。一款手机的成本究竟有多少,可谓是“人尽皆知”。而产品的高低,也均来自于品牌的溢价。Redmi为了能够让广大消费者用最实惠的价格,用上最优秀的手机,以自身的产品为切入点拒绝一切不合理的溢价,对于行业不透明现象进行深度揭露。致力于,让整个行业回到健康、良性的状态,把了解产品、选择产品的权利交还给用户。

以Redmi Note系列中最为畅销的Note 8系列为例,这部手机可以说是称霸了千元机市场。甚至创造出了发布3个月,全球销量破1000万台的记录。相当于,每天有11万部Note 8系列手机被卖出。如今虽然发布时间比较长,但依旧在市场上十分火爆。这款手机之所以能如此火爆的原因,也完全是因为这部手机超高的性价比。

这部手机的起售价为899元,Redmi Note 8 Pro的价格则在1099元。虽然售价不高,但是其采用了一款6.39英寸的LCD水滴屏幕,搭载了骁龙665处理器,在性能上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在续航表现上,Redmi Note 8系列搭载了4000mAh电池,并且支持着18W的快充技术。如此的性能和续航表现,在千元机中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

同时,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像素方面。Redmi Note 8系列前置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镜头。在后置方面,该款手机拥有4摄镜头。分别为4800万像素的主摄以及一颗800万像素和两颗200万像素的镜头。如此的像素配置,即便是放到如今的手机市场上来说,也不遑多让。

对于Redmi来说,并不是单一产品拥有如此的实力。纵观Redmi的每一款机型,性价比已经成为了其最重要的代名词。一直以来,Note系列均采用与旗舰机型相同的严苛测试标准,甚至采用与旗舰机型相同的材质,来确保品质始终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总结到,Redmi Note之所以受到了全球1.4亿用户的喜爱,一是坚持技术普惠,以旗舰的标准做千元精品,让每个人都有享受技术进步的权利;二是追求信息透明,拒绝一切不合理溢价,将产品知情权还给用户;三是恪守品质如一,在看得见看不见的都要用心。在这样的产品价值观下,Redmi Note相比于市面上同价位的其他产品往往有着更强的性能、更高的品质和更全面的体验,成为有口皆碑的爆款序列。 

业内人士表示,千元产品受制于定位,利润本就有限,5G带来的成本提升进一步压缩了其利润空间,少有厂商在产品上真正投入心思,因而充斥着技术运用落后、产品粗制滥造、利用信息不对称赚取不合理利润的市场乱象。Redmi是少有的认真对待这一市场品牌,Note系列的存在直接向诸多行业乱象宣战,通过一款款诚意的产品让市场竞争回归良性,让消费者的选择归回理性。

Redmi Note系列的成功无疑让用户更为期待其下一款产品,卢伟冰也在微博透露,全新的Redmi Note9系列马上就来。而Redmi Note 9系列的来临,将会对市场造成怎样的冲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未经授权,任何网站及平台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