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比特币反弹至18,000美元,对比3月份上涨380%,KlipC分析师警告近期市场可能会出现大幅下跌

2020/11/19 16:36:00




比特币已飙升至逐渐接近三年前2017年12月创下的纪录高点。周四KlipC加密资产总监Dexter Wong提出,随着市场需求的消失,BTC的价格继续上涨的空间会缩小,有可能会大幅回调。


KlipC数据显示,周三比特币的交易价格高达18,300美元,此前该价格在30天内暴涨逾50%。BTC在2017年12月17日达到19,458美元的峰值之后经历了一次壮观的崩盘,使市场陷入了多年的休眠状态,甚至在最近去年达到4000美元的低点。

 图1.png


使用KlipC汇总数据的基金经理Zeead Muhammad表示,这一次比特币可能会刷新高价。他指出,虽然新记录可能会在未来出现,不过对投资者而言,这不是什么值得盼望的事情更不是追高的时机。


Muhammad先生告诉KlipC。“鉴于市场快速波动,我们不建议投资者在当前价位买入,市场可能希望突破纪录高位来寻找惊喜,挤出一些卖空者,但最终肯定会出现回调。”


3月,C0VID-10引发的抛售席卷整个金融市场,导致所有资产类别的价值下跌,BTC价格也随之暴跌。但自那以来,BTC一路飙升,较今年低点上涨了380%。 KlipC的风险经理Nucci先生说,任何在今年低点买进的人应该对自己的交易感到非常满意,并在回调发生之前获利。


多个交易员表示,最近的反弹受到越来越多的专业投资者的支持,比如受到潜在高回报的吸引,对冲基金开始积极参与比特币的交易。


图2.png 


根据KlipC从行业收集的数据,专注于比特币交易专业对冲基金的表现在传统市场的表现明显优于同行自今年年初以来已实现近89%的回报。华尔街对冲基金指数显示,传统对冲基金指数今年平均回报率略高于3%。


最近,全球最大的支付提供商PayPal接受加密货币的决定也增强了资产类别的信誉,而且主要的银行机构也继续推出自己的数字资产。Naumovic先生说,主流投资者的兴趣“非常高,新投资者越来越多,交易量将继续增长,但是比特币还能涨到多高?”


图3.png 

Naumovic先生最后表示:“传统投资者越来越多地认为加密技术是一个成熟的市场,并认为它是一个除传统资产之外多样化交易的机会。”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3958
    全部文章:73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