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KlipC董事长Naumovic:大量数据显示机构在不断接触并持有比特币

2020/11/10 16:57:00

拥有长达十年交易经验的KlipC董事长Naumovic先生表示,所有主要银行投资银行以及高净值资管最终都将在一定程度上接触比特币。他提出,比特币的抗风险能力每天都在逐渐提高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BTC上涨了50%,但这并不是它的魅力所在。反而,在日证券市场开盘上涨5%,黄金下跌5%时,比特币显然没有被抛售


越来越多的大型公司已经开始涉足比特币,这促使了人们猜测其他公司将会何时跟进。Microstrategy向比特币投资超过4亿美元之后,北美金融汇聚龙头Square进行了比特币投资,Paypal随即也推出一种加密货币服务。


图1.png 


Naumovic先生继续表示:“以前主要是散户投资者在比特币上交易和投资,现在那些专注于黄金或某种大宗商品的公司也开始越来越多地接触加密货币因为事实证明,在不确定时期,加密货币的波动性比黄金要小并且存量有限。”


尽管比特币价格得波动性较大,但KlipC的调查显示,投资者认为该加密货币的“稳定能力每天都在提高”,而它降至零的风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低。尽管没有人知道比特币的上行空间在哪里,但事实证明,在2020年,它对下行风险的承受能力相当强每日波动幅度超过3%


Naumovic先生还说,在过去的一年五年和十年中,比特币一直是“表现最好的资产类别之一”。他阐述了以下几点


图2.png 



比特币的故事很简单,它是供求关系,就像所有商品一样。比特币的供应量以每年约2.5%的速度增长,需求的增长速度超过了15%至20%左右,并且比特币的流通量是固定的。


Naumovic先生对分析人士表示:“我想说的是,那些没有接触过比特币的人,至少可以先研究一下它,了解一下加密货币和它得特征,无论是集中式还是分散式都将继续存在那些许多科技大亨和基金经理将投资比特币比作投资谷歌、Facebook、苹果和亚马逊等早期科技股。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3721
    全部文章:69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