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李国庆抖音直播首秀 话早晚读书职场秘笈

2020/11/5 23:09:00

双十一各路商家轮番争霸,电商教父岂能坐视旁观?重磅消息独家放送,早晚读书商学院院长李国庆即将开启关于他和早晚读书的抖音直播第一浪潮!与办公室不无聊醋姐、办公室不无聊赵总,强强联合打造“办公室不无聊——李国庆抖音直播首秀”。

面对直播的新风口,董明珠、马云、梁建章、郭广昌等大佬们纷纷开启直播首秀,对这些CEO大佬而言,他们区别于李佳琦、薇娅的直播形式,CEO进入直播间,以带货为切入点,更多的是拥抱消费者,与市场建立更广阔、更深度的联系。

虽说大佬直播各有千秋,但真正懂电商、做电商、致力于电商的却少之又少,要说这次的电商大佬直播最大的看点,那肯定非李国庆莫属!本次直播首秀围绕李国庆的早晚读书商学院院长身份,化身“耿直大佬”,多维度分析职场不同时期生存法则、应对办法、管理技巧、创业问题。

众所周知,职场生活是当代年轻人最重视、且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不论是职场小白还是工作经验丰富的“996青年”,不论是管理层还是创业团队,在面临的一些职场焦虑时,时常不知所措。而解答这些职场困境、并进行有效的亲民互动,则是本次直播的超级看点。

直播中,李国庆将亲自下场直播,面对面亲授早晚读书商学院硬核干货。以多年职场经验为根,妙语连珠畅聊职场痛点、助力职场小白个人能力提升。本次直播首秀更是会运用新形势,以圆桌会形式体现,根据三个方向“企业”“团队”“职场”,将“办公室不无聊”这个话题予以延伸并进行全方位解读。直面感受李国庆敢做敢说、诙谐幽默的另一面!

看点远远不止于此,看直播、领福利,早晚读书商学院院长李国庆在直播期间还会为粉丝带来超级惊喜大礼,想要了解更多吗?11月6日晚八点,超值优惠即将袭来,国庆直播间里见!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罗超

    总访问量:5543777
    全部文章:1937
微博:@互联网阿超 微信公众账号:SuperSofter(每天整理业界资讯,结合自己点评,十分钟热度深度兼顾) 博客:www.ikeji123.com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