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普道科技联合LexisNexis律商联讯成功举办线上直播课

2020/11/3 15:40:00

上海2020年11月3日 /美通社/ -- 10月30日,专注于财税行业、注重结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科技型企业普道科技与全球知名的法律信息服务商LexisNexis律商联讯达成重要合作,通过网络直播课堂形式,特邀德勤中国税务合伙人张书老师分析企业登陆资本市场之合规和重组税务考量,以期让更多企业了解税务与企业业务战略的深度配合。

德勤中国税务合伙人张书老师
德勤中国税务合伙人张书老师

特邀德勤中国税务合伙人张书老师,分析企业登陆资本市场之合规和重组税务考量

此次直播,张书老师针对企业的上市与重组、企业价值链构建与优化方面全局解析了税务与企业业务战略的深度配合。通过透视国家法律法规,结合医药、在线教育行业的重点实践案例,从项目背景、主要业务线、解决方案等多角度的分析新形势下的企业价值链构建之考量。

张老师认为,现代社会随着经济发展,国内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从初创阶段进阶到高速发展阶段,并终走向资本市场。在此过程中,企业税收的合规性对企业价值会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因此,企业也更加重视财务和税务方面的健康检查,通过建立内部完善的税务风险体系、及时引入税务专家以及精细化的税务信息系统,可进一步实现更高质量的税务合规性。同时,财税从业人员可通过更加专业的方式,协助企业实现里程碑式的发展。

此外,张老师还表示,近年来国内资本市场持续扩张,高净值人群相应扩大,导致家族财富传承、创二代群体接班以及移民等问题日益突出。因此,提前搭建财富结构的超前意识显得尤为重要,而每个家族传承的不止是创业资源与财富规模,更是一种价值观和精神的传承。

聚焦中小企业财税政策分析,普道财税研究院揭开神秘面纱

中小企业无论在发达国家的市场,还是在国内都已成为推动国民经济增长、增加就业渠道的中坚力量,在我国的社会生活经济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其中,财税政策是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手段。我国财政部门在减轻企业税费负担、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为了中小企业在这些政策下有明显的获得感,更重要的是可以将这些信息及时传递,让企业能够适时应对挑战、不断创新、最终做大做强,“普道财税研究院”应运而生。

次普道科技与LexisNexis律商联讯联合推出的活动,通过目前流行的网络直播课堂形式展开,致力于为广大中小企业解决切实的税务和商务方面的问题。这是普道科技旗下“普道财税研究院”迈出的第一步,未来还将继续深耕中小企业的财税政策领域,多元齐放。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