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你知道吗?黑色星期五用户最喜欢的居然是空气炸!

2020/11/3 10:18:00

撰文/蓝科技

西方人喜欢吃油炸食物,似乎对这一类食物有天然的兴趣。

不过,这类食物也容易导致身体发胖。现在,一种新的厨电产品不但能满足他们的爱好,还可以让身体更健康,而且有无与伦比的味道和口感,这是很多人对其青睐的主要原因。

现在,很多西方人把空气炸锅添加到厨房中的最好的小家电之一。很多西方人都计划在黑色星期五购买这款产品,甚至有一些人很早就把不同品牌空气炸放在购物框中,试图在黑色星期五前后进行比价,同时根据功能、价格、品牌和用户评价等做出最终购买决策。

这些现象说明,这类健康厨电产品正是西方人最需要的。一方面是在不改变他们的饮食习惯时,让他们更加健康;另一方面,这类创新厨电产品的性价比更高,在经济下行、收入减少的情况下,选择性价比最高、最实用的产品是一些西方消费者的选择。

如果消费者想以折扣在黑色星期五抢购空气炸,我们发现了很多空气炸锅优惠。

速度更快:飞利浦Digital Turbostar Airfryer

飞利浦数字TurboStar空气炸锅是希望首次尝试空气炸锅或经验丰富的空气炸锅的人的不二之选。由于其数字显示,可编程计时器和直观的界面,该万无一失的空气炸锅比大多数型号的用户友好得多。该设备还擅长于其功能-与其他品牌的产品相比,其油炸食品的烹饪速度平均提高了50%。

这款空气炸锅还附带食谱书和应用程序,其中包括数百种食谱供您选择。如果想要更便宜的选择,Philips Viva Collection模拟空气炸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功能最多:忍者数码炸炉

与一些最好的对流烤箱类似,Ninja Foodi空气炸锅小巧到可以放在您台面上的角落,它可以翻转起来以更加不显眼地存放。但是,尽管Foodi烤箱占地面积小,但仍可以烹制相当大小的炸薯条,它还具有空气烤。空气烤、烘烤、脱水、保温、烤面包(一次最多9片)和百吉饼功能,此外还具有油炸功能。

碎屑释放托盘等功能可帮助用户保持烤箱清洁,在烹饪周期结束时烤箱内部会亮起一盏灯,以便看到食物。数字显示屏和不锈外观使该设备具有高品质,并且随附了一个空气炸锅和一个不粘锅。

食谱应用程序最多:COSORI 5.8夸脱智能炸锅

空气炸锅最令人讨厌的事情之一是,当烹饪少量食物时,它们的性能往往要比烹饪大量配料时的性能好得多。 COSORI空气炸锅具有一个方形的不粘篮,该篮足够大,足以容纳足够的薯条供您的家人食用。提篮还可以安全地使用洗碗机清洗。

这个空气炸锅也很聪明,它包含一个具有100种不同食谱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用户入门。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控制油炸锅,甚至可以使用Alexa语音控制油炸锅。用户只需添加成分,然后说:“ Alexa,在智能空气炸锅中煮炸薯条25分钟。”就可以看到食物不用离开厨房就可以剩下多少时间,并且可以提前安排烹饪时间(最多提前四个小时)。

科索里智能空气炸锅拥有一系列用户友好的功能,例如快速预热,11种不同的预设,自动关闭功能以及LED显示屏,使烹饪变得异常简单。

单人使用:Chefman TurboFry 2夸脱空气炸锅

这款小型Chefman空气炸锅可在200至400度之间的温度下准确地油炸食物。用户可以通过拨盘设置温度,并且有30分钟的集成计时器。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小的空气炸锅。但是,它的扁平篮子设计最大程度地提高了配料容量。如果是一个人住,这个产品绝对是很适合单身的使用,因为它性价比高,非常实用,价格实惠。另外,由于它很小,很容易藏在柜子里。对于那些想尝试油炸而不花费太多的人来说,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reviewtech)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未经授权,任何网站及平台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