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三星Galaxy Z Fold2 5G击出一记完美“信天翁”

2020/9/30 10:30:00

文|易北辰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

黄初四年,公元223年,三国曹植一首《洛神赋》,穿越千年,让后世读者亦能感受天地胜景,人间绝色。

人们对美好的事物的追寻,从未止步。而当代的匠人们、艺术家、产品家、企业家亦披星戴月,不惧挑战,旨在创变出最好的未来体验。

对话过往,凝眸未至。

三星Galaxy Z Fold2 5G 便是北辰目光之所极,遇见的存在。

有人说,三星Galaxy Z Fold2 5G是「科技界的不朽王者,时尚界的盛世宠儿」。

有人说,三星Galaxy Z Fold2 5G是高尔夫球场老虎伍兹击出一记完美“信天翁”。

为何三星Galaxy Z Fold2 5G一出世便能赢得如此的赞誉?

有秘诀!

01

“game changer”:Galaxy Z Fold2 5G

“我们不仅开创了移动智能终端的新品类,更为整个行业开辟了全新的道路。三星Galaxy Z Fold2 5G集大胆的设计与先进的技术于一身,其拥有三星有史以来最具创新性的柔性显示屏,拥有提高生产力的多任务处理功能、沉浸式的观看体验以及畅快的游戏体验。每一个细节都精雕细琢,令它每一刻的使用体验都独一无二。”

“三星一直站在创新的前沿,我们非常自豪可以成为科技行业的引领者,”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崔胜植如是说。

Galaxy Z Fold2 5G 有五大惊艳的“创变体验”:

1)沉浸式的视觉体验 — 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外部屏幕采用了6.2英寸全视开孔屏设计,极大地提升了实用性,即使在闭合状态下,亦能查看电子邮件、查找定位、观看视频内容等。当打开设备时,因为消除了前置摄像头的L型开口并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内部主屏幕达到了7.6英寸。同时,内部主屏幕还配备了自适应120Hz刷新率,令交互更加流畅,游戏体验更加出色。为了追求极致的体验,三星Galaxy Z Fold2 5G拥有非常出色的动态声音,其采用了高动态双扬声器以增强立体声效,音质清晰动人。

2)设计牢靠,工艺精湛 — 三星Galaxy Z Fold2 5G采用一体式流畅设计,打造经典隽永的高端外观。内部主屏幕采用了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轻盈精致,平整顺滑。三星Galaxy Z Fold2 5G 采用了隐形铰链与机身精密贴合,其凸轮结构能够实现多角度旋停技术,并支持全新的自适应分屏模式。三星Galaxy Z Fold2 5G所采用的防尘纤维技术,可以有效地减少机身和铰链间隙的灰尘和其他细小异物,这项技术在Galaxy设备中最早也应用于三星Galaxy Z Flip。在融合第三代精工设计后,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防尘纤维结构空间比三星Galaxy Z Flip还要小。有鉴于此,三星将防尘纤维技术创新升级,以达到相同的保护水平。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隐形铰链采用了革命性的超微割技术、进行了纤维成分改良并调整了纤维密度。

3)机智过人,灵活高效 — 自适应分屏模式比以往更容易捕捉并实时查看内容。在拍摄模式下,无需退出相机应用,打开捕捉和查看模式即可查看最新拍摄的照片或视频,在主屏幕的下半部分可查看五张最新照片或视频,在上半部分可预览下一张照片。而为了进一步释放创造力,解放双手,用户还可以通过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自动构图7功能轻松录制视频,无论你是跳最新流行的舞蹈还是展示你的厨艺,三星Galaxy Z Fold2 5G都可以时刻保持追踪对焦。

4)实用功能,释放创造力 — 三星Galaxy Z Fold2 5G可以兼顾摄影师及拍摄对象的视角,重新定义拍摄方式。双预览功能可同时启用主屏幕与外部屏幕,拍摄双方均可看到拍摄内容。得益于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灵动设计,其后置摄像头可将外部屏幕作为取景器进行高质量的自拍。

5)旗舰级拍照功能 — 三星Galaxy Z Fold2 5G拥有旗舰级的成像质量和操控体验。专业视频模式8、AI一键多拍9、超亮夜间模式10和夜间模式一应俱全,每一个美好瞬间都可以被完美的记录下来。

前连线杂志主编凯文·凯利在其《必然》一书中这样书写道, 「 所有的东西都在不断升级,都变成了另外的东西,所有的东西都是一种流动的状态,在不断地改变, 变得越来越好, 这就是我们将要进入的一个新世界。」

三星Galaxy Z Fold2 5G笔尖轻点,回望便是飘花飞雨,一座全新世界。

02

产品即服务,尽享折叠人生 三星Z Premier尊享汇

不管铅华几许流年,不管世事几多变迁,许多优秀的服务将印刻在用户的记忆中,它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散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对于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用户来说。用户不仅可以凭借三星Galaxy Z Fold2 5G强劲的性能与卓越的折叠体验,获得对生活的掌控力,亦能在Z尊享汇中,找到更多独具品味的生活指南。在Z尊享汇中,用户可以轻松获取与更多的名人、艺术家与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用户一同在Z尊享汇中感知折叠美学,品味格调生活,探寻更有趣的世界。

同时获得更加多元、更具品质、更加高端的专属VIP权益。比如,高尔夫球体验课,更优雅地尊享精英生活社交圈;奢侈品购物平台,轻松便捷挑选心仪的物品,彰显自身的高端格调;财经资讯网站高端会员,即可掌握商界趋势的风云变幻。

另外,Z尊享汇亦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以及潮流的趋势,不断更新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权益。

结语:

传承尊贵的传统与保持锐意创新,三星Galaxy Z Fold2 5G成为终极合作结晶。创新与生活本就是生命中尊享的事物。

与未来30年后相比,现在的我们就是一无所知。必须要相信那些不可能的事情,因为我们尚处于第一天的第一个小时——开始的开始!

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正在被创造出来,您现在开始,为时未晚。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