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联合利华U创孵化器携手天猫,打造全新孵化生态链

2020/9/22 23:53:00

上海2020年9月22日 /美通社/ -- 9月18日,联合利华U创孵化器与天猫新品孵化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扶持中国创新品牌的新模式。此次战略合作旨在为优秀的初创企业搭建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支持矩阵,打造全新的孵化生态链,并助力可持续的商业发展模式。当日举办的创新品牌擂台赛于8月15日启动海选报名,共有近百个项目报名参加,其中10个项目杀出重围,参与了最终的评选。

联合利华U创孵化器作为此次项目发起方,是联合利华总部发起的全球首个对外孵化器,也是“中国首创,全球支持”的创新模式。U创孵化器打造了一套“数字化工具+定制化服务”的“超级公式”,持续赋能富有使命感的初创品牌的成长,从而带动更多力量共同探索适应未来的可持续商业模式。未来,U创孵化器还计划在联合利华校友会创建的“U+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充分调动行业人脉及资源,同时利用敏锐的市场洞察,为初创企业提供强有力的全链路服务与支持。

“U创孵化器应该是目前市面上第一个做‘能力输出’的孵化器平台,初创企业在这里不仅能收获硬件支持,更能获取‘软实力’提升,从而实现更全面、更深入、更精准的成长。”U创孵化器项目负责人王雪孺表示。

根据合作协议,联合基地落成后,入选孵化的品牌将得到联合利华数字化平台和定制化发展赋能,以及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提供的场地、政策支持和全生命周期的企业服务。而天猫方面将提供平台的流量支持和快速开店服务,为初创企业提供加速发展的“绿色通道”。

此外,U创孵化器还在天猫开设了旗舰店,这是U创孵化器为初创品牌提供的又一“利器”。初创品牌不仅可以在此“试水”市场,而且也可以将其作为分销渠道的补充,促进销售提升。

事实上,此次强强联手,也是双方优势互补的选择。联合利华是日用快消行业巨头,可为新品牌在研发、生产、供应链、营销等各个环节提供“加速度”。而阿里巴巴则是电商行业的佼佼者,可以在电商领域提供强大的渠道资源和数据支撑力。双巨头联合无疑建立起线上线下的矩阵合力,扩大了产业链,覆盖了对新品牌从生产到销售的所有环节。同时,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也将发挥自身区位、载体、服务、资源、政策等综合优势,为U创孵化器内的企业提供发展壮大的沃土,为企业做大做强保驾护航。

联合利华中国数据和数字化发展副总裁方军表示,与天猫合作,是推动U创孵化器进一步完善数字化生态的重要举措,“我们将充分运用数字化工具,打造一个数字化生态的孵化平台,推动孵化生态链的高效发展。”

此次合作,也向外释放出一个积极信号:联合利华正在更深层次地加速拥抱中国市场,不仅加快引进新品牌、新产品的步伐,还将企业能力输出给更多中国初创品牌,让具有百年历史的大象与众多小动物一起,在中国的广袤市场上“共舞”,与他们一起成长,共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不断优化和升级的产品和服务。

“联合利华十分看好中国市场的发展,因此,我们选择了中国作为联合利华首个对外孵化器的落地市场。”联合利华北亚区总裁龙嘉华表示,希望通过U创孵化器,助力更多有潜力的初创公司快速发展,同时也为联合利华未来发展的提供更多可能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