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亚马逊Prime在土耳其站上线

2020/9/22 17:50:00

好消息!亚马逊在土耳其上线两年之后,终于推出亚马逊Prime服务。


据优时派了解,亚马逊在土耳其上线2年之后,现在推出亚马逊Prime服务。

 

土耳其亚马逊Prime每月试用费用为7.90美元,亚马逊超级会员可享受到面向全国提供的免费快速送货服务,包括在伊斯坦布尔、布尔萨和科卡埃利的客户提供当天送货服务等。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Prime Day的举办时间迟迟都未确认,亚马逊却选择此时在土耳其站上线Prime,足见对土耳其电商市场的重视。

 

数据显示,土耳其的人口数量为8200万,网购渗透率很高,2018年大概有3300万在线网购,预计这个数字还会稳步增长。其中,有76%的网购用户使用PC端购物,使用智能手机的占到16%,使用平板电脑仅有3%。

 

此外,该国的互联网覆盖率也很高,达到66%,网民数量超过5400万,预计2021年将达到74.3%。智能手机的普及率略低,只有51.8%),但预计未来四年将增长至69.5%。

 

看到这,有的卖家可能已摩拳擦掌,然而,在进军土耳其市场之前,卖家还应该先找到一条便捷的国际快递线路,特别是下半年电商平台促销比较集中的时候,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已经开始申报,万圣节和圣诞节也要来了。

 

土耳其专线从中国香港起飞,提供超快清关、配送服务,配送范围覆盖土耳其全境,除了提供全程网上追踪外,还提供一次免费派送上门服务,并可接受货到付款。可寄送0.05-30KG的普通货物,其中包括带电(不包含通讯功能的)的物品,如耳机、计步器、MP3、MP4、智能手表等。

 

我是优时派电商物流,关注我,有印尼国际快递,以色列国际快递、海外仓,土耳其国际快递,还有更多跨境资讯及时推送给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