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印尼电商GMV或达400亿美元,赶超印度,跃居世界第三

2020/9/18 17:28:00

印度尼西亚2020年的电商交易总额今年或将达到400亿美元,高于印度的380亿美元预测值,跃居世界第三。


疫情期间,新一批用户涌上电商,使印度尼西亚的电商规模进一步扩大。


数据显示,印度尼西亚2020年的电商交易总额今年或将达到400亿美元,高于印度的380亿美元预测值,跃居世界第三。而去年,印度的GMV为292亿美元,印度尼西亚的为230亿美元,分列第三、第四。


据优时派了解,印度的人口约为13.26亿人,世界排名第二,印尼的人口是2.62亿人,世界排名第四。但是,印尼的零售支出是印度的2.5倍。数据显示,电商创收已经超过线上旅游消费,成为东南亚互联网经济的最大创收项目,并有望在2025年达到1500亿美元的GMV。其中,印度尼西亚预计将占据东南亚GMV榜首,达到820亿美元。


疫情期间,许多印尼人都在转移到电商平台进行消费,网上购物人数从7500万增加到8500万。印尼的电商总GMV在今年第二季度迎来了强劲增长,达到惊人的100亿美元。


而且,很多人的消费习惯都已发生改变,他们在线上购买更多的快消品和杂货,如个人护理用品、食品、清洁用品等。即使疫情结束,他们也会继续在线上消费。


同时,随着消费习惯的改变,印尼消费者的支付习惯也在发生变化,自去年第四季度以来,印尼数字钱包支付的金额比一直在上升,预计未来将有更多与数字钱包企业与电商平台进行合作。


市场分外诱人,但要想拿下,跨境卖家们还需要靠谱、高效的专线物流。


印尼国际快递的清关团队立足于当地,有超过十年的清关经验;提供超快派送,且可全程在线跟踪,安全放心。另外,印尼国际快递可寄送的货物范围也十分广泛,可派送0.1KG-75KG的包裹抵达印尼全境,其中包括带电、带WiFi的产品,如手机配件及零件、电脑周边设备(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平板电脑、电子书)、吸尘器、拖地机器人、智能手表等。价格方面,印尼国际快递采用分区域收费,雅加达、爪哇岛以及其他岛屿三个区域,价格依次递增。


我是优时派电商物流,关注我,有印尼国际快递,以色列国际快递、海外仓,土耳其国际快递,还有更多跨境资讯及时推送给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