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2020/9/17 13:57:00

上海2020年9月17日 /美通社/ -- 9月16日,德国莱茵TUV(简称“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先生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白玉兰纪念奖”由上海市政府设立,旨在表彰和鼓励为上海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往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今年还特别包括获奖者及其所在企业在防疫抗疫方面所做的贡献。此次获得白玉兰纪念奖,既是对陆勋海先生和TUV莱茵上海公司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也将激励个人和企业进一步为上海的发展贡献力量。

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先生(左一)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先生(左一)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先生(前排右一)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先生(前排右一)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白玉兰纪念奖”

 

今年新冠疫情发生后,TUV莱茵充分发挥在检测认证领域的技术能力,积极参与和支持防疫抗疫工作。TUV莱茵上海口罩检测实验室成功获得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和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资质,帮助生产厂商和监管机构严把口罩质量关,确保消费者放心使用。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于1989年进入中国大陆,在上海成立了第一家办事处。30多年来,TUV莱茵上海公司秉承“与客户共同成长”的理念,时刻关注企业需求,研究市场发展动向,不断提升技术与服务能力,为本地企业走向全球市场保驾护航。

近年来,依托丰富的检测经验、强大的技术团队以及品牌优势,TUV莱茵以业内首创的自愿性认证服务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助力中国品牌提升知名度,帮助中国消费者识别高品质、高性能产品。2018年,TUV莱茵获得上海市静安区政府授予首届静安区政府质量奖,同时作为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首批成员,以第三方认证机构身份全程参与上海品牌认证工作,推动上海品牌高质量发展。

TUV莱茵连续两年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亮相于服务贸易展区,积极承担新使命,即服务于进口贸易,为海外买家在中国采购提供质量、安全方面的全方位服务,同时也为中国卖家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以及符合地方法规标准要求的解决方案,进一步为中国企业的“走出去”和“引进来”搭建一座双向服务的桥梁。今年TUV莱茵将再度携创新服务亮相,支持这一全球性的盛会。

随着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力度不断加大,TUV莱茵也持续以创新赋能卓越品质。2020年,TUV莱茵在上海打造了全球第二个创新空间,以开放、自由、智能化、实用性的独特设计,激发员工创意与灵感,并结合空间背后的创新机制,支持中国团队实现研发、市场、数字化等多维度的创新项目。此外,TUV莱茵在上海设立的VR(虚拟现实)检测实验室已投入使用,进一步助力传统优势产业提升能级,加强高端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

未来,TUV莱茵将继续加大在物联网(IoT)、无线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信息安全、自动驾驶等技术领域的投入,基于新技术的出现拓展定制化服务,并提前做好相应检测能力搭建和储备,同时,通过制定标准协助相关政府部门和行业组织规范市场,推动相关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