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国庆订酒店 锦江酒店App三重好礼耀金秋

2020/9/16 12:27:00

上海2020年9月16日 /美通社/ -- 2020年的国庆中秋叠加而来,8天超长假期给人们出游带来极大的便利。锦江国际旗下全球会员预订平台“锦江酒店”APP特推出“金秋狂欢不停歇 钜惠三重礼”黄金周系列活动,助力用户轻松出行。

国庆订酒店 锦江酒店App三重好礼耀金秋
国庆订酒店 锦江酒店App三重好礼耀金秋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随着十一长假的日益临近,假期酒店预订量已开始快速攀升,部分热门景点或旅游目的地酒店,甚至出现了假期满房的情况。此次黄金周系列活动,“锦江酒店”APP以有效满足用户不同层次的住宿需求为主旨,共汇集了锦江国际旗下近8000家品牌酒店,覆盖全国31个省市近500个城市,从豪华高端,到精品优选,再到简约舒适,各层级品牌酒店一应俱全,且均为实行全套防疫保障措施的“安心住”酒店。活动期间,用户通过“锦江酒店”APP预订,即可享“特权券、早鸟价、特惠购”等多种福利,优惠力度超乎想象。

作为锦江会员官方预订渠道,“锦江酒店”APP致力于为广大用户和1.6亿会员提供包括酒店直销预订、旅游度假、会员服务、金融支付等在内的高品质、一站式旅行服务。这个十月,用“锦江酒店”APP,住高品质酒店,享多重钜惠,让你玩得开心、住得放心。如需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锦江酒店”APP查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