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UPM“资本市场日”,变革性增长项目决策推动未来收益

2020/9/11 21:05:00

芬兰赫尔辛基2020年9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世界领先的森林工业企业芬欧汇川UPM集团(以下简称“UPM”)在芬兰赫尔辛基总部举办了一年一度的UPM“资本市场日”活动,UP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松宁先生针对后疫情时代下的品牌战略和业务规划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UPM会持续关注多元盈利机会和自身的先锋增长领域,并将可持续性发展作为企业核心价值以驱动最佳的业绩表现。

UPM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松宁先生在“资本市场日”活动发言
UPM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松宁先生在“资本市场日”活动发言

贝松宁表示:“UPM拥有独特的机会。我们在乌拉圭的变革性纸浆项目和在德国的生物化学精炼项目,正在按原计划全速推进中,这些战略转型项目的实施将带来巨大的增长潜力,使我们始终占据市场领先地位。突发的新冠疫情未对UPM的业务运营造成实质性影响,持续健康增长的客户需求和UPM先锋增长项目表现优异,业绩十分可观。事实上,环保大趋势和近年来消费者对于气候友好型产品的热衷为UPM带来无限机遇,我们正朝着转型性增长之路积极迈进。” 

“过去10年,UPM致力于生物燃料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并开辟了全新的生物化学精炼业务。我们在乌拉圭投资建立了世界级的纸浆厂,期待以创新环保的特种纸材料赋予包装更多价值,为客户和消费者带去独特的绿色消费理念。”贝松宁强调。

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世界各地相继出台的“居家令”导致印刷用纸的终端需求急剧下降,封锁政策将对全球经济造成多大程度的负面影响尚未可知,但因此产生的印刷用纸市场前景的不确定性已经可以预见。

贝松宁总结道:“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通过高效的成本运营来保持市场竞争力十分必要。在传媒用纸方面,我们已经落实了相关的业务举措来优化成本效益。为消费者和客户提供可持续性的产品解决方案是UPM在当今以及未来市场的立足之本,我们对‘森领未来,创想无限’品牌战略充满信心,通过高附加值的创新产品来不断完善现有的业务线,助力创造超越化石能源的美好未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