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第三届 CMO 增长峰会暨第二届数据智能营销论坛在沪顺利举办

2020/9/8 15:21:00

上海2020年9月8日 /美通社/ -- 2020年8月26日-27日,由CMO增长峰会组委会、中国技术营销研究院、数据智能委员会(DIC-CAMIR)主办,CMO训练营承办的第三届 CMO 增长峰会暨第二届数据智能营销论坛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盛大召开。

第三届 CMO 增长峰会暨第二届数据智能营销论坛在沪顺利举办
第三届 CMO 增长峰会暨第二届数据智能营销论坛在沪顺利举办

此次峰会成功聚集了来自腾讯云、圣戈班、SAP、小红书、科大讯飞、花旗银行、吉利、德勤、网易、恒天然、苏宁易购、五谷磨房、亿滋国际、掌门一对一、益普索、数说故事、Forrester、恩亿科、百炼智能、得到APP、小蓝象、平安好医生、宝岛眼镜、腾讯优图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演讲嘉宾,与现场上千位市场研究机构、营销技术专家、头部企业CMO、资深媒体人共同围绕新思维、新技术、新流量,探讨了数字营销背后的逻辑、平台、案例、方法论和工具。

2020 年,是特殊的一年,它给二十一世纪第一个十年画上一个句点的同时,又承上启下了另一个充满未知与挑战的未来。对于CMO来说,都是带着一堆问题在压力和动力并存中,走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半年。

本次大会回归了营销本质和商业竞争本源,站在企业营销运营的具体场景中,找到了技术与艺术结合的绝佳平衡点,探讨了营销数字化的大趋势之下,Martech的未来在何方,一起完成了2020年格物致知寻找增长终极答案之旅。 

本次峰会规模再创新高,开幕当天,共吸引1500多位CMO报名参与,500+品牌方参会,30+国内外头部名牌演讲。 

本次峰会影响力再攀高峰,主题分享和讨论,既覆盖了行业趋势和机会,又直击市场营销人增长与成长的痛点,内容前沿精彩,好评如潮,口碑传遍全网,全球线上直播累积参与人数超30万。 

CMO数字化转型能力全面提升,2020年,营销数字化转型已经从试水进入刚需阶段,《中国CMO技术营销云图(第6版)》与《2020CMO技术营销白皮书》的发布将为CMO解决Martech精准匹配和服务信任的问题,加速引领CMO走向能力更高、专业更强的未来,从而获得更大范围的支持和认可。

第三届 CMO 增长峰会暨第二届数据智能营销论坛在沪顺利举办
第三届 CMO 增长峰会暨第二届数据智能营销论坛在沪顺利举办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vEGSPeM2pj76ik_2tna6Q
提取码:cdc5

本场峰会发布的第6版《中国CMO技术营销云图》与《2020中国CMO技术营销白皮书》,从广告、数据分析、内容、体验互动、交易等多方面解读Martech领域的生态图谱,为新时代下的智慧营销,扬起披荆斩棘的风帆。

由DIC数据智能委员会秘书长强伟为首批《2020中国CMO技术营销白皮书》推荐的MartechTOP50的企业颁发了获奖证书。

第三届 CMO 增长峰会暨第二届数据智能营销论坛在沪顺利举办
第三届 CMO 增长峰会暨第二届数据智能营销论坛在沪顺利举办

首批入选的企业有悠易互通、Convertlab、赛诺贝斯、库润数据、STORM、微吼、火眼云、WEBPOWER。

参与本次峰会的数字营销技术服务商融资渠道全面升级,本次峰会邀请了多位海内外顶级投资机构负责人,展开60+人闭门论坛,1对1自由交流,分别从商业模式、产品营销、盈利模式等方面对Martech企业进行一站式赋能,并带来非常可观的资本入场,全面助力Martech黑马企业开启下一个新10年。

最后,感谢本次大会智慧支持Forrester、Ipsos Advisory Group、CSDN中国开发者社区;

首席合作伙伴:数说故事;

感谢官方合作伙伴:泛为科技、九枝兰、腾讯云、企点客服、百炼智能、赛诺贝斯、曼朗、WebPower、群脉、英睿孚、传声、策云科技、爱分析、Master-Land、Top Marketing ,VCmarketing、见实科技、24新声、酷开网络、译牛科技;

感谢官方合作媒体:凤凰网、网易新闻、中国广告杂志、中国广告报道、品牌几何、融资中国、Vogue Business in China;

感谢官方合作智库:中欧营销学会、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WARC;

感谢官方即时影像合作伙伴:Vphoto;

感谢官方礼品支持:依视路、宝岛眼镜、华章图书;

感谢独家视频直播合作伙伴:微吼;

感谢官方媒体直播平台:网易新闻-态度营销;

感谢独家梯媒合作伙伴:新潮传媒;

感谢独家活动媒体票务支持:百格活动。

CMO训练营(CMOxunlianying)公众号将每位嘉宾的精彩分享整理成专题稿件,在后期陆续推出,欢迎关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