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除了iPhone 12,苹果另有四款新品同样值得期待

2020/9/6 22:21:00

苹果公司2020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临近,在苹果公司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如期举行和将延迟举行的两种声音中,我们看到了不少关于iPhone 12的爆料信息。


比如爆出的iPhone 12谍照信息显示其重启了iPhone 4系列经典的平整边框设计语言;5G组件成本过高,iPhone 12系列或以电池缩水为"代价"来寻求售价平衡;入门版的iPhone 12闪存部分由沿用万年的64GB提升到了128GB……


包括iPhone 12系列的具体售价爆料:

iPhone 12 128GB版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34元)、256GB版售价为799美元;

iPhone 12 Max 128GB版售价为799美元、256GB版售价为899美元;

iPhone 12 Pro版售价为999美元、256GB版售价为1099美元、512GB版售价1299美元;

iPhone 12 Pro Max 128GB 版售价1099美元、256GB版售价1199美元、512GB版售价为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675元)。

关于iPhone 12的爆料铺天盖地而来,除了iPhone 12苹果公司2020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的另外四款新品同样值得期待。

第一款:苹果公司万年"跳票王"Air Power

如果要给苹果公司投票选出一款"跳票王"级别的产品,那么笔者猜测不少用户会投给Air Power。


2017年,Air Power与iPhone X一同亮相。这款名叫Air Power(空中能量)的产品是苹果公司公布的新款充电板,其可为iPhone 8、iPhone X、AirPods和Apple Watch等支持无线充电设备供电。但时至今日,我们依然没有看到这款产品。

业内的观点是苹果公司无法很好的解决Air Power充电过程中产生的过多热量及充电效率问题,所以这款产品长期"难产"。

iPhone X之后苹果公司的每一次新品发布会都会提及到Air Power的亮相。最新的爆料称,新款Air Power在线圈排布上采取新的策略,因此发热问题或得以解决,但充电功率依然不高。低配版的Air Power或将发布。

第二款:支持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的新款?Apple Watch 6

今年早些时候,爆料出的一段iOS 14代码片段显示,今年Apple Watch Series 6有望引入更强大的ECG功能,同时还将解锁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


DigiTimes此前也曾报道,Apple Watch Series 6将在今年的晚些时候推出,其功能列表中将加入血氧检测功能。 消息人士称,Apple Watch 6将配备生物传感器,可以监测用户的睡眠状况,检测血氧,测量脉搏、心跳和房颤,还将加入基于MEMS的加速计和陀螺仪,在此基础上Apple Watch 6的测量精度在可穿戴设备中将继续领先。

种种爆料迹象表明,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将会是Apple Watch 6的主打卖点。

第三款:苹果头戴式耳机或名为AirPods Studio

AirPods Pro发布后,就一直有关于苹果将会发布新的头戴式AirPods传闻,并且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AirPods Studio。

为了与成功的 AirPods 品牌达成一致性,传闻中的"Studio"头戴式耳机将进一步丰富苹果的 AirPods 系列产品线。


爆料者Jon Prosser 称,苹果传闻中的高端头戴式耳机或命名为为"AirPods Studio",零售价为 349 美元(约合 2387 元人民币)。

关于苹果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的爆料消息具备真实性。跟上述Apple Watch 6类似,在iOS 14中曾出现过AirPods Studio的图片。

此前行业分析师预计,苹果的高端款耳机将于 2020 年中期开始量产,这可能意味着最早要到 2020 年秋季上市。至于会不会是AirPods Studio,只能等待发布会揭晓了。

第四款:iPad Air 4

消息称:苹果或将以新闻稿的形式发布iPad Air 4在内的几款新品。也有媒体曝出了iPad Air 4的真机谍照。


iPad Air 4的外观设计语言或将沿用2018款的iPad Pro,都是全面屏的设计。


消息显示,iPad Air 4将搭载今年最新的A14仿生芯片,4GB RAM充电接口也和iPad Pro一样换成了Type-C。不过可能去掉了Face ID,改成侧面指纹识别方案,大概率也是没有120Hz刷新率,没有iPad Pro引以为豪的四扬声器。所以,iPad Air 4除了强悍的A14仿生芯片之外就一妥妥的iPad Pro低配版?鉴于苹果公司的这种产品打磨思路在iPhone SE(2020)上有所体现,因此,iPad Air 4的这些爆料有那么一丢丢真实性。

以上便是今年苹果新品发布会除iPhone 12之外另外四款同样值得期待的新品。会不会打脸就由今年这场即将到来的"科技届春晚"来给出定论了。

文 丨李民民 丨大叔丨 科技发烧友丨撰稿人 丨 伪设计师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