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招商信诺人寿荣膺中国财经峰会“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

2020/9/2 13:45:00

上海2020年9月2日 /美通社/ -- 8月27-28日,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举办,该峰会是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受邀出席并凭借良好的品牌影响力、稳健的经营实力、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荣膺“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

招商信诺人寿荣膺中国财经峰会“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
招商信诺人寿荣膺中国财经峰会“2020杰出品牌形象奖”

品牌理念  助力“美好生活 自在掌握

招商信诺通过跨界合作,结合健康指数报告、诺粉节、爱心公益事业等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宣传资源进行整合传播,用心塑造与践行“美好生活,自在掌握”的品牌主张。

  • 为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招商信诺充分结合全球视野及本地观点,已连续五年调研并发布健康指数报告,洞悉本地消费者在健康保障及健康管理方面的现状和需求;

  • 为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招商信诺年度大型品牌及客户关怀活动“诺粉节”通过多元的互动方式,历时数月,吸引百万“诺粉”的关注和参与,鼓励大众自主参与、规划、掌握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和周全保障的主动权;

  • 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招商信诺自2018年起,持续通过爱佑慈善基金会救助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为他们的手术和康复费用累计捐赠125万元,并携手腾讯99公益、新浪公益等平台号召社会大众共同践行慈善,传播社会正能量。

以客为尊  服务不断创新

招商信诺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加强体系化建设,产生实际的效果,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产品方面,招商信诺人寿从专业角度开发并推出了“336保险推荐逻辑”,按购险原则、损失重要性原则,主张人的一生需要购买的保险产品依次是重疾险、意外险、医疗险、寿险、养老险和终身寿险;客户服务方面,招商信诺人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安心的保险服务体验,通过与互联网科技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以及数字化安全等技术,有效提高服务效率,打造从获客精准化、沟通多元化到理赔智能化等简单、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品牌是一种态度,是企业价值的体现,是对社会的承诺,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基石。自2003年成立以来,招商信诺始终以客户保障优先,坚持规模与效益平衡发展的稳健经营,并在业界拥有良好口碑。未来,招商信诺人寿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原则,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体系,助力更多人实现美好生活的自在掌握。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