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中科聚信(SCAI)荣登“2020 IDC中国Fintech 50榜单”

2020/8/31 21:34:00

北京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2020年8月28日,由IDC中国主办的“金融智变 数化未来,2020金融论坛暨颁奖典礼”首次以线上直播形式成功召开。IDC中国Fintech 50榜单也于大会同期正式对外公布,中科聚信(SCAI)荣耀登榜。


本次榜单评选对象为:向金融行业输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等新兴科技服务的科技厂商。上榜企业覆盖金融IT厂商、大型科技厂商、银行系科技厂商、新兴技术厂商等多个类型。评选依据金融科技厂商的业务发展情况、创新性与先进性、生态合作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产生最终榜单。

IDC(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是全球知名的IT市场研究机构,长期以来重点关注凭借创新技术应用及突破性的前瞻商业模式助力行业转变的中国金融科技公司。中科聚信(SCAI)作为深耕金融科技领域多年的领先技术型企业,在专注专业自身核心业务的同时,采取融入行业生态共赢合作的定位,秉持术业有专攻的理念,促进实现对客户多维需求的完整优化服务。截止目前,中科聚信(SCAI)已凭借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成为华为、阿里、腾讯、金山等多家机构的ISV伙伴,开展协同技术研发等合作,此次入榜可谓实至名归。

使命担当,中科聚信(SCAI)将继续加强金融科技创新研发的投入,促进金融机构线上线下金融服务的有机融合,助力金融行业全面数字化转型,勇当“我国科技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