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墨西哥宅经济明显 家电市场有这些特征

2020/8/28 10:19:00

撰文/蓝科技

面对疫情,很多国家都会有一个共性问题,墨西哥也不例外。

受此影响,很多人居家办公学习,催生了相关电子产品的热销。由于疫情封锁,很多人对洗碗机和洗衣机的需求已经增加。对于他们来说,洗碗机或洗衣机对于平衡家务和专业职责已变得至关重要。空调也有类似情况,需求上升的关键因素是夏季开始,导致对压缩机产品的需求等。

在过去的几年中,墨西哥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使小型家用电器得到了发展。市场的增长是由购买力的提高,中等收入家庭以及对机器人吸尘器和小型厨房用具的需求增长所驱动的。通过批发分销渠道进行的销售正在推动市场增长。

墨西哥的沃尔玛,墨西哥的好市多,利物浦的SAB de CV,埃尔帕拉西奥·耶罗,墨西哥的桑博恩斯SAB de CV和西尔斯·罗巴克·墨西哥是墨西哥一些主要的在线零售渠道,同样为市场增长做出了贡献。目前市场上的汉密尔顿海滩(Hamilton Beach)和宝洁(Proctor-Silex)等品牌拥有良好的分销网络。

小型家电的智能家电部分最终还将通过增加智能家居的数量来推动市场。具有附加功能的智能小家电以及方便客户饮食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智能小家电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

墨西哥人有咖啡文化,因此市场上咖啡和咖啡机的消费量在增加。许多人在早晨起床时会消耗咖啡,或者有时在下午放松时喝些清凉的咖啡。

与互联网和系统连接的小型家用电器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使用Alexa,Siri和ok Google等AI助手来启动和停止小型厨房电器,将进一步促进小型家用电器在市场上的增长。节能型小型厨房电器也推动了对智能厨房电器的需求。

墨西哥人有兴趣购买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互联网连接进行控制的智能家居设备。智能家居和物联网时代正引领着改变后的房屋设备变得更加智能,可远程控制和互联。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由于政府的有限限制,墨西哥经济逐渐开放。正如6月份所见,这导致过去几个月的“锁定”几个月被压抑的需求导致大量采购。但是,在经济恢复正常之前,经济中缺乏流动性仍然是人们普遍担心的问题。

(来源:reviewtech)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