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峰会”2021年登陆上海

2020/8/26 6:13:00

香港2020年8月25日 /美通社/ -- 环球资源今日宣布,将于2021年6月9至11日期间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首届 “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峰会”,致力打造中国消费者科技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通过展示前沿科技,鼓励创业创新,促进贸易往来,为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与会者提供宣传最新产品,体验最新电子产品及科技,建立广泛人脉的机会,打造中国消费科技展的世界品牌。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加剧了世界经济和全球化所面临的挑战。值此多事之秋,环球资源将全力打造一个给中国消费者科技领域里的佼佼者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进步的舞台。同时也为世界消费类电子领军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机会。

顺应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形势,依托科技、创新、贸易三个相互促进的展览元素,展会致力于将成为帮助中国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发展,提高产业附加值的最重要展览平台。伴随中国科技领域自主创新加快发展,展会未来努力将成长为立足上海,面向全球的世界大型的消费科技及智能家居产业展示平台。

“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峰会”拥抱朝阳消费类科技及产品,聚焦消费類电子、移动产品、智能生活产品、智能家居电子、安防、家居及餐厨用品、电竞及娱乐、健康及护理等不同板块领先展览同业。

环球资源根植中国香港,深耕外贸领域近50年,举办大型展览近20年,是全球最大电子采购展的主办方,每年展会吸引超过6,000家展商,20万的环球采购商。集团旗下的环球资源网经营超过25年,是全球第一家大型跨境 B2B 网站。每月全球线上活跃买家超过150万,累计注册国际买家超千万,提供独有O2O线上线下展会体验。 “世界经理人”受众达360万,覆盖国内众多行业决策群。环球资源实力雄厚,坐拥丰富全球买家及供应商资源,至今展会足迹遍布香港、印度尼西亚、巴西、南非、印度、美国和迪拜等地。

此次展会举办地上海与环球资源渊源已久。目前位于香港的全球最大电子采购展即由环球资源于2003年在上海创立。17年后,上海已是全球展馆面积最大的城市。上海将打造“国际会展之都”列为城市核心功能之一。“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峰会”扎根上海,成为世界级消费者科技盛事。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