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Google音频目标直指竞争对手Sonos?

2020/8/24 9:38:00

Google音频目标直指竞争对手Sonos?


撰文/蓝科技

借助Google Nest枢纽等Google智能显示器,现在可以实时控制多房间音频,这要归功于软件的更新,可以使消费者在家中轻松摆放音乐。

虽然可以手动将Nest扬声器分组,以便同时在不同的扬声器上播放相同的音乐,但Google表示,新的更新使消费者可以“动态”添加和移除扬声器,并调整单个扬声器和整个扬声器系统的音量可以换。

Google Nest产品经理Chris Chan在一篇博文中说,Nest Hub,Nest Hub Max和其他兼容Google助手的智能显示器上现在都可以使用多房间音频控制界面。这意味着消费者将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在多个房间中控制音乐,就像Sonos的扬声器一样。

根据Google拍摄的照片,新的多房间界面看起来非常简单。在Google助手智能显示屏的顶部,会看到一个音量控件,用于控制该组中的每个扬声器,以及下面用于单个扬声器的滑块。

屏幕底部列出了可用的设备,消费者可以点击以添加到多房间设置中。还可以在屏幕的右上方看到正在播放的歌曲。根据Google的说法,该功能适用于大多数音乐应用,包括YouTube音乐,Spotify和Pandora。

使用新的界面,消费者不仅可以控制设备的音量和数量,还可以将音乐从一个房间移到另一个房间。在操作时,可以使用语音,Google Home应用或智能显示器上的触摸屏来执行此操作。

消费者还可以在Google Home应用中将两个Nest Mini或Google Home Max扬声器配对,从而提供左右声道,比起两个以单声道播放的扬声器提供更逼真的声音。

在Google发布其最新的智能扬声器,即所谓的Google Nest之后,多房间更新就会到来。有传言说泄漏者Roland Quandt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声称,谷歌Nest的新扬声器可能在未来几周内上市。据Quandt称,Google的最新智能扬声器将于8月底上市,售价约为100欧元。

(来源:reviewtech)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