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指日可待的领导者”,Zoho CRM连续9年入选Gartner SFA魔力象限

2020/8/20 21:17:00

北京2020年8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在Gartner最新公布的2020年SFA魔力象限报告中,Zoho CRM稳步前进,连续9年入选Gartner SFA魔力象限,并再次雄踞挑战者象限,距领导者象限仅一步之遥。

Gartner SFA魔力象限
Gartner SFA魔力象限

2020年进入魔力象限筛选更为严格,较2019年减少了4家厂商,今年只有15家厂商入选。Gartner魔力象限的评选指标之多,标准之严,在业界是有口皆碑的,能进入象限的都是实力很强的厂商,比如Salesforce、SAP、Oracle、Microsoft等。

今年Gartner魔力象限核心评选指标包括:

  • 线索、客户、联系人及商机管理

  • 销售活动管理

  • 销售指导能力

  • 销售管道及销售预测

  • 移动应用

  • 智能数据分析

  • 合作伙伴关系管理

  • 平台与集成

报告指出,Zoho CRM适合于不同规模的企业,它不仅在选型时可以提供一系列灵活的销售工具组合以满足企业现有需求,还能在销售流程成熟之后通过定制完成企业自我升级。Zoho产品家族的新成员 -- MarketingHub营销自动化平台,为CRM的前端市场营销能力提供了进一步的强化和补充。

Gartner认为Zoho CRM优势在于

-适应复杂的B2C业务:通过业务流程建模工具包、人工智能、集成呼叫中心和多渠道客户参与等功能设计,Zoho CRM适合各类具有复杂B2C销售模式的销售组织应用。

-灵活的销售策略:Zoho为客户提供按年或按月灵活的购买方式,降低企业初次导入CRM的门槛。

-可用性强:Zoho CRM简单易用的特点获得测评员们的一致称赞,其强大的记录搜索功能和吸引人的用户界面,都给测评员留下深刻印象。参与打分的客户代表也为Zoho的可用性和系统管理员相关功能给予了高分评价。

进入领导者象限指日可待

此次蝉联“挑战者”称号,得益于Zoho对CRM产品体系不断的打磨。问世14年来,Zoho CRM持续改善销售自动化产品体验,其功能涵盖了销售流程管理、销售活动管理、销售绩效管理、全渠道沟通等等。不仅如此,Zoho CRM将承载更广泛的业务,比如企业全业务流程,帮助企业建立高效、规范、透明的业务管理体系,实现产业协同、数据互联、业务互通,增强企业持续发展动能。

Zoho CRM能够连续9年入围Gartner SFA魔力象限,并且稳扎稳打地前进,与成熟的技术体系产品架构、以及持续创新是分不开的。

Zoho CRM实现了真正的AI落地,AI销售助理-Zia从自动化销售员日常工作、监测异常的业务数据、自动追踪客户行为、发现最佳客户互动时间等几个方面,借助对已有数据进行分析和机器学习,充分发挥除销售团队智囊的作用。

Zoho CRM坚持与用户共同学习成长,产品更新迭代的脚步从未停止。今年7月正式发布的2020系列新功能,进一步加强了企业的客户洞察能力(客户细分、营销归因、同类群组),为客户提供多层次的个性化体验(指挥中心、多渠道销售),并从企业视角帮助一线销售人员提高销售工作效率(向导、审核流程、集成在线会议),帮助管理层提升管理效率(象限分析、工作流报表),与企业客户共同建立增长新格局。这些新功能受到了用户的认可,已经尝试过的用户纷纷表示2020年推出的新功能实用性强,对业务有明显的促进。

秉持匠心精神,砥砺前行

Zoho CRM系统无论是产品&服务、数据隐私&安全还是性价比,都得到了较高的评价,是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的明智选择。未来,Zoho将继续扩大产品方面的投入,帮助企业在销售、营销、服务和用户体验等多个领域获得成功。Zoho会持续投入更多的耐心和激情去雕琢每一款产品,拓宽企业服务产品能力,构建新生态。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