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欣欣旅游:联合企业微信助推信息化发展,共塑企业经营管理新模式

2020/8/20 21:14:00

厦门2020年8月20日 /美通社/ -- 欣欣旅游作为文旅产业运营服务专家,针对2020年初疫情对旅游行业产生的影响,主动发起了文旅信息化共建计划,并与业内外标杆平台达成旅游行业合作共识与方案。

其中作为腾讯旗下战略级产品“企业微信”,在疫情期间通过提效移动办公、赋能企业全员、丰富营销场景、增加客户连通性等方式,面向各类企业管理经营从信息化应用角度提供了专业型产品服务。近日,通过与欣欣旅游信息化技术方案结合,由欣欣旅游出品的旅行社ERP业务管理解决方案也正式在企业微信上线。


欣欣旅游信息化服务体系以欣欣ERP业务管理解决方案为代表,实时总结各区域旅游企业经营场景逻辑与业务需求,历经11年累积不断地打磨和优化形成信息化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包含:旅游集团数智化集控系统、旅游B2B平台交易管理系统、旅游社群S2b2C分销系统、旅行社业务管理系统ERP、旅游B2C营销管理工具等。目前,境内外70%旅游企业选择与欣欣合作,全国百强社50%以上正在深度使用欣欣旗下产品。

此次与腾讯企业微信启动合作,正是双方在信息化建设的思路上达成了高度一致。欣欣作为旅游行业信息化技术先锋,也深度体会到企业微信产品体系带给文旅企业、旅行社、旅游从业者的助益。此次合作首期将带来五大核心亮点,期待从内控到营销的双重加持,助力旅游行业用户实现高效赋能、全员营销、私域流量运营和创收

一、旅游行业用户双重免费,限量名额限时开放

欣欣ERP(http://erp.cncn.net/)中新增企业微信服务入口,老用户享受免费开通,不额外收费任何费用,超级管理员进入ERP管理后台相应操作即可。已启用企业微信的客户,进入工作台搜索欣欣ERP,即可获得限时免费应用使用权限,同样由管理员配置即可。


二、高频办公流程移动化,有效缩短协同时间

企业微信自带多种原生审批模板,可视化流程设计、审批人设置灵活,支持设置审批单查看权限等多种权限规则。同时支持开放API接入企业原有审批流,方便欣欣ERP客户无缝对接业务管理,高效化操作,移动式办公。

三、双微无缝触达,精细化运营客户朋友圈

企业微信与微信双端直联,员工可直接执行企业宣传计划,统一推送宣传信息至客户朋友圈,支持文本、图片、视频,展示统一的企业身份标识、品牌信息。企业相应权限管理员,可查看客户朋友圈的发表记录,沉淀企业营销资源。

四、企业微信直联发起官方直播,让您的客户更了解您的产品与品牌

企业微信直播让全员都能在线参与,它与微信的互通能力,更能直接邀请微信客户观看直播内容。PC和手机端均可发起群直播,直播中支持共享屏幕、文字互动、与主播连麦等能力,支持设置美颜、横屏开关和回放倍速观看、观看明细导出等等。

五、实时跟踪客户数据,沉淀企业客户资产,提升您的企业数据管理能力

支持全面的企业客户数据统计模型,以时间轴的形式展示成员添加客户行为数据。同时,可通过群聊数据统计查看客户群数据,掌握成员的客户群运营情况,多维度分析员工的销售、客情数据。


欣欣旅游深耕旅游行业数十年,具有深度的行业参与经验以及贯穿全产业链的优势。目前相关业务已涉及全国多个省地市旅游集团、近14万中小旅行社、2000家大型旅行社、100多家旅游景区。

未来欣欣将继续以“凝聚行业力量,助推产业升级”为使命,联动业内外更多优秀合作平台,为行业复苏、产业升级添砖加瓦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