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Robinhood线上券商通过新一轮融资后市值突破110亿美元

2020/8/18 15:21:00

据KlipC报道,零售交易应用程序Robinhood已筹集了超过110亿美元的新注资,较一个月前的一次注资增加了近三分之一,原因是这家私营平台得益于C0VID-19大流行带来的交易活动激增。


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涌入,总部位于纽约的对冲基金D1 Capital Partners向Robinhood投资了2亿美元,使其估值达到112亿美元。最近的一系列融资活动引发了市场对该公司进行重组的猜测。 自2015年推出服务以来,该公司一直在美国进行零售股票交易,随着最终用户继续呈指数级增长,该公司准备向公众出售股票。


图1.png 

专门研究金融技术公司的KlipC分析师Harvey Wong说,他预计该公司不久将推动上市。 “看到估值的这种跳跃,显示了他们有速度和势头。”


Wong先生对KlipC表示:“许多对冲基金和私募股权投资人对Robinhood券商很感兴趣,Robinhood通过提供自由交易打破了券商业务,而这是以前券商从未提供的。”


Robinhoo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最新的注资将用于“构建我们的核心产品和改善客户体验”。


随着被锁定的投资者首次涉足市场,该平台已成为今年零售交易热潮中的大赢家之一,帮助美国股市从3月份的低点反弹至新纪录。


在今年第一季度,Robinhood赢得了300万新客户,其用户群超过了1300万。今年6月据该公司的数据显示,它在“每日平均收入交易”中击败了包括Charles Schwab和ETrade在内的上市竞争对手。


图2.png 

Robinhood的目标是通过免费股票交易实现“金融民主化”。它通过将客户的订单卖给Citadel Securities等电子交易公司来赚钱,该公司的多数股权由对冲基金经理、亿万富翁Ken Griffin持有。


该公司今年面临许多挫折。在2月和3月,由于价格大幅下跌导致交易量激增,该交易平台多次中断。一群客户就此事在加州对该公司提起了集体诉讼。


Robinhood还面临着与向缺乏经验的普通投资者提供期权等复杂金融工具相关的风险审查。 6月,20岁的学生Alex Kearns错误地认为自己在Robinhood的期权交易中损失了近75万美元后自杀,这让人们的担忧达到了顶点。


KlipC董事长Nana Naumovic周二表示:“在KlipC,我们希望今年年底之前与Robinhood API集成数据流通,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实现,这样我们就能让Robinhood用户与其他全球用户一起参与社区交易。”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2613
    全部文章:40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