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今晚雷军抖音直播首秀登场 力争直播不“翻车”

2020/8/16 17:16:00

1.jpg

作者:龚进辉

811日,小米掌门人雷军带来了人生首场公开演讲,尽管演讲持续近3个小时,但终究没来得及一一讲述诸多故事,尤其是小米如何做产品的,让人意犹未尽。

为了弥补这一遗憾,今晚8点,他将带来人生首场直播带货,在和大家聊聊天之余,还准备一大波诱人的福利,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雷军之所以选择在今天(816日)迎来抖音直播首秀,原因在于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即小米手机9周年和MIUI 10周年的生日。他透露,这次直播不只是带货,主要是想和大家聊聊自己最爱的20款小米爆品,包括最新发布的三款“超大杯”在内,每一款都亲自参与研发设计。

“剩下的17款,挑选这些产品,我花了不少功夫。这些产品是怎么做出来的?我相信你一定会感兴趣。”雷军表示,做直播可以更放松地跟大家聊聊天小米直播间就是和米粉朋友们的专属聊天室,不管是老朋友还是新朋友,都欢迎一起进来聊聊。

2.jpg

当然,做直播光聊天博感情肯定不够,福利也必不可少。他透露,自己准备一大波福利,比如小米5NFC手环等很多爆品的5折秒杀,还有低至1元的特别惊喜,福利总量比上次清空100个购物车猛了不止10倍。用雷军的话来说,今天晚上8点的活动简直是大型福利放送现场

考虑到今晚是自己生平第一次进行直播带货,最近几天雷军在全力以赴、认真准备,并试图降低大家的期望,力争直播不翻车,把故事讲得更有趣“我主要是和大家聊天,如果翻车,大家笑笑就好。”

不难看出,雷军首次直播带货看点十足,不仅有他诚意推荐的20款爆品和产品背后的故事,还有一大波让人无法拒绝的惊喜、福利,中间可能还会穿插段子、唱歌(Are you ok),令人无比期待。相信你和我一样,今晚会给他捧场,一定要来,精彩不容错过。

今晚8雷军抖音直播首秀今晚8雷军抖音直播首秀今晚8雷军抖音直播首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雷军在抖音小米直播间等你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龚进辉

    总访问量:709453
    全部文章:1252
酷炫公司的独家采访,干货有料的科技评论,网络全网的新鲜资讯。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