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伊顿公司荣登 2020 年度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榜单

2020/8/12 19:54:00

上海2020年8月12日 /美通社/ -- 日前,全球动力管理公司伊顿(纽交所代码:ETN)凭借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杰出表现,入选“2020年度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该榜单由金蜜蜂智库与《可持续发展经济导刊》共同发布,旨在全国范围内表彰积极与环境、社会构建共生共荣的和谐关系,追求企业与社会共同可持续发展的企业。

8月6日,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隆重发布了“2020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伊顿公司等32 家企业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发挥的模范作用,从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荣登“金蜜蜂企业”榜单。

伊顿公司亚太区企业传播总监庄薇(Anna Zhuang)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评‘金蜜蜂企业’,这是对伊顿在包容性与多元化文化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做努力的极大认可。公司早已将这两点融入企业文化和经营业务中,这也是伊顿追求可持续发展的制胜法宝。”

多年来,伊顿始终坚信包容性与多元化是实现商业价值和自身愿景的核心要素。伊顿通过搭建包容与多元化战略模型,组织相关资源社群,创造包容性的文化格局,为不同岗位和特质的员工提供多元化的发展路径与机会,助力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企业的发展与社会息息相关,伊顿中国秉承“社区因我们而不同”的理念,在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创新、环保与教育等领域,发挥专业优势,携手社区共同前进,致力于实现企业与社会共同可持续发展。

自2008年以来,“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一直致力于寻找中国负责任经营、追求可持续发展的蜜蜂型企业。十余年来,累计共 3800 多家企业和机构参与评选。如今,“金蜜蜂企业”早已成为负责任企业的代名词。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