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IDC报告:印度二季度智能手机均价161美元

2020/8/10 9:46:00

IDC报告:印度二季度智能手机均价161美元

撰文/蓝科技

IDC印度8月7表示,继第二季度急剧下跌超过50%之后,随着印度进入节日促销,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将在下半年逐步复苏。在线渠道在6月份季度中占据了44.8%的高市场份额,但由于电子产品交付的锁定限制以及该季度大部分时间的库存严重短缺,单位数量下降了39.9%(同比)。

IDC印度客户设备与IPDS研究总监Navkendar Singh表示:“需求的增长预计还将持续到2020年第三季度,这需要市场上稳定的设备供应。

IDC预计,随着印度下半年节假日的来临,市场将在下半年出现复苏迹象,大多数消费者希望购买低端和中端设备。但是,这将取决于品牌营销和渠道计划,尤其是eTailers在节日促销期间。

Navkendar Singh解释说:“围绕多渠道或混合渠道战略的品牌计划也将发挥关键作用,因为线下合作伙伴和品牌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寻找增长点。”

总体而言,由于印度在上半年一直处于锁定状态,因此第二季度的同比大幅下降50.6%,至1820万台。

根据IDC分享的第二季度数据,小米继续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上保持统治地位,市场份额为29.4%。报告称,三星以第二季度的480万辆的出货量位居第二,市场份额为26.3%。

印度第二季度智能手机的平均销售价格持平于161美元。低于200美元的细分市场由于消费者信心下降而达到84%的高位。尽管同比下降48.7%,小米仍以540万部的总出货量领先。尽管今年第二季度同比大幅下降48.5%至480万台,但三星仍超过了Vivo,位居第二。IDC报告称,vivo下滑至第三位,出货量为320万台,下降了42.9%。

客户副研究员Upasana Joshi表示:“许多线下渠道合作伙伴采用了新的营销方式,通过社交媒体平台,WhatsApp等方式接触消费者,进行上门演示和交付,并接受非接触式付款。但是,这些举措仅限于一二线城市的大中型零售店,但他们无法阻止线下渠道急剧下降的态势。”

(来源:reviewtech)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