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苹果关闭所有门店后Q2第二季度业绩大涨,营业额达到历史最高

2020/7/31 14:13:00



苹果今年6月第二季度营收增长11%,创下新纪录,超过了因COVID-19引发的经济放缓以及全球门店关闭而导致业务下滑的预测。几乎每个国家的销售产品都增长。KlipC对于苹果股票投资者的问题是,这种增长模式会持续下去吗?


图1.png 


KlipC的Philip Nucci表示:“这些结果将苹果公司的股价推至400美元以上的历史新高,这是美国最大科技公司业绩暴涨的亮点。此外,还有消息,亚马逊的季度利润翻了一番,Facebook的广告业务也经受住了经济衰退的考验且还在增长。”


这家iPhone制造商表示,其营收增长了11%,至597亿美元,相比之下,此前预测为下降3%,至521亿美元。而此次iPhone营收增长2%,至264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4月推出的入门机型iPhone SE,此前预测,iPhone营收将下降14%。


图2.png


每股收益上升了18%,至2.58美元,鉴于Apple苹果在2月中旬发布了收入预警,称COVID-19会导致“恢复正常状况的速度放缓”,这是一个显著的涨幅。


今年2月和3月,Apple被迫关闭了它在全球所有零售商店,但这只是表明苹果的品牌确实能够抵御实体店铺的关闭,它们真的是多元化的不再仅仅是由产品驱动的。”


日本和欧洲的收入分别增长了21%和18.9%。亚洲其他地区增长了17%,美国增长了8.1%,中国增长了1.9%。


图3.png 

KlipC的Nucci先生表示,iPad和Mac取得了“非凡的季度业绩”iPad销售额增长31%,至66亿美元,Mac销售额增长21.6%,至71亿美元。


包括Apple Watch和AirPods在内的可穿戴设备营收增长了16.7%,65亿美元,而服务营收增长了14.8%,132亿美元。


苹果宣布以四比一的比例进行股票分割,以使其股票“更容易为广大投资者所接受”这是其历史上的第五次股票分割,也是自2014年6月以来的首次


一年前,当Apple苹果公司发布的报告称:iPhone销售占季度营收的48%(低于2018年初的70%)时,这是自2012年以来的最低份额。周四,该份额进一步下降至44%。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