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大都会人寿2017-201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

2020/7/30 12:47:00


上海2020年7月30日 /美通社/ -- 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在其成立十五周年之际,发布企业社会责任(CSR)报告。该报告回溯了2017年至2019年期间大都会人寿在经济、社会和环境各方面的责任措施和成果,强调了大都会人寿在为健康保驾护航、筑建可持续未来和追求卓越的经营等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大都会人寿首席执行官兼总经理孙思毅表示:“保险,是一份承诺,是对一个家庭的财务稳定、健康与幸福的保障,亦是整体国民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和稳定器。为了履行这份承诺,大都会人寿在过去15年来一直以诚信与正直作为自身稳步发展的基础,以锐意创新作为成长壮大的动源,在风险管理、合规经营及信息安全等方面追求卓越,保持稳健发展,积极为所有的利益相关方筑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大都会人寿的这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详实地披露了公司为客户、员工、销售人员以及当地社区等利益相关方所做的责任举措。其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报告还披露了2020年初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大都会人寿迅速反应,援驰武汉所采取的行动及一系列人性化举措,和员工、客户等相关方携手共克时艰。

以客户为中心,共驭健康寿命

自成立以来,大都会人寿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改善客户体验,使保险更简单、更灵活,并洞察客户在不同人生阶段的需求变化,提供值得信赖的专业保险方案。

大都会人寿正积极倡导人们把注意力从单纯的寿命长短,转变为关注延长“健康寿命”, 并推出了“360Health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和预防重大疾病,为客户提供领先的诊断咨询、协助客户获得一流的医疗设施和专家资源,以及帮助客户持续康复,并能在关键时刻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务保障。

打造温暖职场,助力职涯发展

大都会人寿视人才为公司发展与成功的关键,注重创造积极、自主的人才发展氛围,打造尊重和包容的企业文化。通过健全的员工培训赋能体系,为员工的职涯发展提供助力。大都会人寿对人才的培养与关怀受到外界肯定,在近期荣膺猎聘网“2019非凡雇主TOP100”和前程无忧网“2020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赋能弱势群体,践行爱与关怀

爱与关怀是保险的真谛,也是大都会人寿参与社区建设的重要信念。围绕儿童关怀,大都会人寿为全国贫困及特殊学校建立了22所“大都会图书馆”;发起“为爱而读”公益项目,邀请员工及客户志愿者为留守儿童朗读有趣的安全教育故事;为杭州市1.8万名一线环卫工人免费提供一整年、总保额9亿人民币的保险;鼓励员工参与志愿活动,设立志愿者假期并开发志愿服务线上管理平台,引导员工成为爱与关怀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确保持续发展,减少运营足迹

大都会人寿始终为创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环保健康的世界而不断努力。为减少资源和能源的消耗,大都会人寿升级微信在线平台,将在传统保险服务中纸张消耗量大的环节电子化,并通过积分奖励的方式培养客户使用低碳服务的习惯。在日常办公方面,大都会人寿加大线上办公工具的应用,并在2017年实行打印作业实名制并规范打印流程,第一年直接节约纸张15.3%。

追求卓越运营,实现稳健发展

大都会人寿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真正的寿险保障”这一宗旨,坚守责任底线,并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在风险管理、合规经营等方面建立相对完善的公司治理组织架构以及各项管理制度和机制,全力保障公司实现稳健经营和长远发展。

近日,在第五届中国企业公民 520 责任品牌峰会上,大都会人寿凭借其对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视与担当入选了“2020 中国企业公民 520 责任品牌 60 强”。该评选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通过评审委员会专家推选,对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企业品牌建设、责任品牌战“疫”等维度综合汇审产生。

大都会人寿外方股东的母公司美国大都会集团也于近期发布了可持续发展报告,披露了美国大都会集团和大都会人寿基金会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提供的救济和支持的总价值已逾2.5亿美元,及其2019年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一系列举措及进展。

未来,大都会人寿将继续秉承其企业责任的一贯传统,在业务经营、产品设计、员工发展、社区建设等方面履行社会责任,助推整体经济的稳定发展,为家庭的财务稳定与健康幸福保驾护航,常伴左右,共驭美好未来。

如需查看报告全文,请登录大都会人寿官网( )专题页面。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