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百度开启职场升“值”季 为求职者和创业者保驾护航

2020/7/27 13:57:00

广州2020年7月27日 /美通社/ --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造成冲击,产业链运转不畅,劳动力流动受阻,企业用工需求减少,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同时今年高校毕业生规模增量增幅均为近年之最,毕业生求职就业也受到较大影响。为助力疫情后的复工复产,促进就业,在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的指导下,百度广州&东莞分公司,联合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教育垂类平台:天琥教育、新励成、中教文化、德诚教育、刘清西点、艾尼斯、小鹿求职,招聘平台百度百聘,共同打造了大型线上主题活动 -- 《2020职场升“值”季》。(活动链接:http://m.baidu-zcszj.com/)


2020职场升“值”季将于7月27日-8月9日线上开启,活动涵盖开幕式暨主论坛,人才发展论坛、技能培训课堂、线上招聘会、助学奖学金等几个板块。邀请到了重量级嘉宾分享行业干货和职场秘籍,多家成人教育机构免费进行线上技能课程培训,并且设置了助学奖学金和助学贷款等优惠政策。希望一站式帮助职场新人收获职场进阶秘籍,磨练专业技术,并且收获满意的工作。(活动链接:http://m.baidu-zcszj.com/)

  • 开幕式大咖论坛

职场升“值”季开幕式大咖论坛邀请到广东省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副理事长朱瑞峰先生、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秘书长李颖锋先生、百度广州&东莞分公司市场总监鲁慧女士、百度广州&东莞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素容女士以及小鹿求职创始人刘燕妮女士作为活动嘉宾,围绕在目前社会环境下,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大量高校毕业生以及待就业人才应如何利用政府政策和企业政策,提升个人能力,解决就业问题。(活动链接:http://m.baidu-zcszj.com/)


  • 人才职业发展论坛

职场升“值”季 -- 人才职业发展论坛以圆桌论坛的形式,邀请到天琥创始人柳絮先生,中教文化集团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麦燕芳女士,新励成营销总监邹智惺先生,小鹿求职联合创始人卢嘉茵女士,百度广州分公司营销策划经理林凯丰先生作为分享嘉宾,从如何看待“史上最难就业季”,如何提升职场竞争力,怎样提升面试成功率,怎样科学选择适合自己的技能等等话题进行分享探讨,给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活动链接:http://m.baidu-zcszj.com/)

  • 职场升值课程

活动还联合了天琥教育、新励成、中教文化、德诚教育、刘清西点、艾尼斯等教育机构,不但推出一系列免费技能培训课程,还提供了全额免学费奖学金,让职场小白可以更方便快捷的进行自我升值。充分展现了教育机构在疫情下的责任和担当。(活动链接:http://m.baidu-zcszj.com/)


  • 空中双选会

活动期间,百度百聘联合广东省创业就业促进中心推出空中双选会招聘专场,百度百聘提供日均3000+在线职位,助力求职者找到工作。从升值到入职,为职场小白一路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