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

2020年亚马逊全球电商GMV估值或超4164亿,较疫情前高出120亿美元!

2020/7/13 10:57:00

由于COVID-19疫情隔离等原因,消费者今年更加依赖电商平台。根据相关预测,2020年,亚马逊全球电商销售额将达到4164.8亿美元,比疫情发生以前的估值高出约120亿美元。


2020年的COVID-19疫情改变全球很多人的生活方式,由于COVID-19疫情隔离等原因,消费者今年更加依赖电商平台。因此,全球电商巨头亚马逊的销售额迎来飞速增长。

 

据预测,2020年,亚马逊全球电商销售额将达到4164.8亿美元,比疫情发生以前的估值高出约120亿美元。并且,今年亚马逊平台的销售额仍将占据其全球销售额的60.1%,是名副其实的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而中国卖家在亚马逊各个站点上的占比几乎都超过了40%。

 

据优时派了解,亚马逊的首次销售额大涨,与疫情爆发息息相关,其增长的大部分都来自必需品(防护物资等)。2020年,平台第一季度全球一线品牌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4.3%,而2019年第一季度仅增长了9.5%。

 

从长远来看,消费者对电商平台的依赖并不会因为疫情的结束而完全消失,具体到亚马逊,消费者对亚马逊的依赖会使更多品类的商品出现新的购买增长。

 

据预计,今年,亚马逊的食品和饮料销售额将增长61.8%,而健康、个人护理和美容产品的销售额将增长45.2%。

 

另一方面,今年的疫情进一步促进了一些新兴的电商市场的发展。如土耳其市场,伴随着该国消费者手机使用率的提高和此次COVID-19疫情的爆发,其消费者对于线上购物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了。

 

同时,土耳其居民线上购物需求的激增,也对派送时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很多当地的物流公司都使用摩托车进行最后一公里派送。土耳其摩托车工业协会总协调员表示,摩托车销量和使用量的增长间接反映了进行线上购物的人数激增,其摩托车需求已接近4000辆,如果这个数字继续增加,产品供应可能出现问题。

 

对于中国的跨境电商来说,在如今物流情况复杂的背景下,安全、快速地将包裹送到土耳其买家的手中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其量身定制的土耳其专线物流可以满足卖家的需要。


土耳其专线业务从中国香港起飞,提供超快清关、配送服务,配送范围覆盖土耳其全境,除了提供全程网上追踪外,还提供一次免费派送上门服务,并可接受货到付款。可寄送0.1-30KG的普通货物,其中包括带电(不包含通讯功能的)的物品,如耳机、计步器、MP3、MP4、智能手表等。

 

我是优时派电商物流,关注我,有印尼国际快递,以色列国际快递、海外仓,土耳其国际快递,还有更多跨境资讯及时推送给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