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柬埔寨坚信,进博会将有力推动中柬贸易和投资

2020/7/2 18:04:00

上海2020年7月2日 /美通社/ -- 距离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CIIE或进博会)开幕还有100多天,Rouen Sovannarith已经在期待这场盛会的到来,他认为进博会将有力地推动中国和柬埔寨之间的贸易和投资。

 

Sovannarith是柬埔寨农业发展局(CRDA)局长,CRDA成立于2006年,其主要职责是组织农业合作社,为农民提供领导力和农业技能培训,以及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合作,通过出口支持柬埔寨农业的发展。

去年11月,Sovannarith在上海参加了第二届进博会,当时柬埔寨是以主宾国身份参加进博会的15个国家之一。

Sovannarith表示:“参与往届进博会使我收获颇丰。进博会曾帮助柬埔寨农业发展局与各国际机构、公司和政府部门建立合作,推动了国家之间的经济合作。”

在第二届进博会上,皇宫般的柬埔寨展馆展出了一系列农产品。

他说:“我们坚信,贸易可以推动和增强中柬两国在文化和传统方面的合作。因此,柬埔寨农业发展局也会大力支持并落实两国政府关于贸易和投资的政策。”

Sovannarith对新爆发的新冠疫情过去三个月对柬埔寨出口产生的影响表示担忧。

疫情一定程度上冲击了中柬两国的采购链条,对柬埔寨的建筑、房地产和商品进出口贸易等领域都产生了影响。

Sovannarith称:“我建议中柬两国应建立一个特殊的采购许可机制,方便两国开展业务交流、推动投资和鼓励发展。”

他说:“进博会将中柬两国政府连接在一起,让我们共同制定政策、法规和其他采购计划,鼓励商人、贸易商和投资者为两国创造更多的利益,推动经济增长。”

有关进博会的更多信息如下:自2018年以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两届,发挥着国际采购平台、投资促进平台、文化交流平台和开放合作平台的作用。第三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届时将汇聚几千家各行各业的领军企业,他们将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并寻求与全球买家合作的商机。

参加进博会的企业既可以购买来自世界各地的产品,也可以向全世界销售他们的产品。进博会将推动内外双向投资,为共同维护全球供应链的稳定做出贡献。

6月24日起,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可登陆进博会网站(www.ciie.org),在 “企业商业展”—“采购商”—“登记”项下注册报名。我们欢迎来自全球的采购商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观采购,共享中国进一步对外开放带来的商机。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