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她爱科技第六届全球创业大赛将于线上举办

2020/7/1 13:46:00

北京2020年7月1日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女性科技创业大赛。此创业大赛及国际论坛在过去5年内的影响力不断扩大。以往参赛团队已经从包括红杉资本、顶点创投、Wavemaker、微软和亚马逊等在内的世界顶级投资机构获得超过1亿美元的融资。

2020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
2020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

今年是该赛事的第六年,尽管出现了全球疫情,但由于采取了有力的应对措施,比赛规模将再次扩大。她爱科技将与其全球合作伙伴:ATAST、Circle、Girls in Tech Macau、Gobi Partners、Hatch、Kerala Startup Mission、Longyan、NCSF、QBO、Yazamiyot、Raintree、Tanggram、Turtle Venture、Unlimited、Women In Tech HK,及其官方影响力伙伴亚洲发展银行,共同在全球举办比赛。本次比赛将会将覆盖在北美和南美,非洲,欧洲,亚洲和澳洲等区域的三十多个国家,并将会以线上形式举办。“最让我们兴奋的是线上形式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去接触更广泛的受众,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她爱科技联合创始人施佳仪女士(Rhea See)表示。

“她爱科技是我有过的最好的体验之一,我在她爱科技的平台上得以跟来自不同领域最有力量的女性链接,她们在不受任何阻碍的创立事业。”她爱科技2019年新加坡分站赛冠军团队Resync Technologies的创始人Jayantika Soni 这样说道。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为由女性领导或具有女性影响力的初创科技公司提供支持,帮助它们扩大业务规模,并向全球顶级投资者和科技大咖展示它们。她爱科技以往的全球大使、导师、演讲者、评委包括Draper University 创始人Tim Draper、Coatue Management合伙人 Arielle Zuckerberg 、携程首席执行官孙洁、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真格基金合伙人兼CEO方爱之、红杉资本中国合伙人浦晓燕、微软加速器大中华区、日本和韩国的总经理兼CEO周健、世界银行前首席技术官Lesly Goh。

“没有女性,我们无法解决世界上最大的挑战。女性代表了新一代的创新和颠覆性思维。”她爱科技联合创始人陈玉馨女士(Virginia Tan)表示道。同时她爱科技联合创始人 Leanne Robers认为:“在科技领域赋能女性,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而我们的全球创业大赛是推动这种改变的最佳途径之一。”

如果你是一家科技初创公司,有至少有一位女性创始人,或者大多数女性消费者/终端用户是女性,那就来参赛从而将你的公司带去一个新高度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