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尽管受到DeFi黑客攻击,以太坊2.0不确定,以太坊用户仍在继续积累

2020/7/1 11:17:00
过去几周在加密市场上很无聊。比特币,以太坊和大多数山寨币实际上已经趋于平缓。然而,数据显示,投资者,至少是ETH投资者,正在摆脱市场的不确定性,并尽可能快地积累。

cf4e665f74ceda7678ac46c0691f427.png

以太坊投资者堆叠数百万加密货币

根据区块链分析公司Glassnode的数据,最近持有一个地址的以太坊数量达到了1,074,282个地址的历史新高。自今年年初以来,该指标一直保持稳定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持有32枚和100枚硬币以上的地址数量也同步增长,但是其中一些增长是PlusToken以太坊混合的副产品。

以太坊最近的挫折有:DeFi黑客,高额费用,ETH 2.0不确定性。尽管遭受了许多挫折,但ETH投资者的强烈累积习惯还是存在的。

例如,一个基于以太坊的去中心化金融协议Balancer在周末被以50万美元的以太坊和诸如LINK之类的币所利用。攻击者利用了协议实施通缩加密货币的漏洞。
这标志着DeFi迅速成为加密技术最热门趋势的时代,随着市场影响力的增长和用户数量的增加,这是第一次黑客攻击。

8a63951f23e5be0210ef29b943ce69f.jpg

与此相关,以太坊用户最近几周不得不支付极高的费用。Messari前高管乔乔(Qiao Wang)表示,这些费用可能会威胁以太坊作为最重要的智能合约区块链的效力。
谈到他在区块链和交易方面的个人经验,他写道:“只要不完全推出ETH 2.0,高度可扩展的区块链就有明显的机会取代以太坊。支付10美元的交易费并等待15秒钟进行结算就是糟糕的UX。”
ETH 2.0也存在不确定性。BitMEX的研究部门认为,由于升级的复杂性,可能会有一些延迟。
走势预测
据推测,投资者正在抛弃这些短期投资,着眼于大局。
也就是说,一旦实施以太坊2.0,EIP-1559和其他改进,围绕ETH的投资就变得更加可行,这将导致资产的采用率增加以及类似货币的财产。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