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中国物流资産宣布发行100百万美元2025年到期可转换债券

2020/6/30 14:44:00

香港2020年6月30日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甲级物流设施供应商中国物流资産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物流资産”或“公司”,及其子公司“集团”;股票代码:1589.HK)今日宣布与贝恩资本信贷签订一宗100百万美元的可转换债券认购协议,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现有债务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此次发行将在公司已有充裕现金及可使用其他融资方式的基础上,能够更好地分配财务资源并进一步发展业务。

初步兑换换股价为每股股份3.19港元,其定价乃参考中国物流资产每股股份较认购协议日期前20天的加权平均价。假设该债券按初步换股价悉数转换,将转换为242,962,382转换股份,占2020年6月29日公司已发行股本的7.51%,及经发行有关换股股份扩大后公司已发行股本约6.99%(假设公司的已发行股本没有其他变化)。

中国物流资産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士发先生表示:“此次成功发行显示了贝恩资本信贷和资本市场对我们的商业模式以及执行能力具有十足的信心。我预计所得款项将促进我们的业务增长和新项目的开发,加速公司向轻资产业务模式的转变。此外,贝恩资本信贷拥有卓越的全球声誉及往绩纪录,我们认为贝恩资本信贷将有助进一步拓宽公司的网络,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全球投资机会。我们坚信,从长远来看,此次发行将为双方之间持久而富有成果的伙伴关系奠定基础。”

贝恩资本信贷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及北亚区主管蔡啓华先生表示:“中国的物流资产行业在强劲的国内消费和快速增长的电子商务市场的驱动下迅速增长。中国物流资产凭藉自身在行业的悠久历史和专业性,将能很好地发展新项目。我们很荣幸能够支持公司的未来增长计划,并期待与中国物流资产建立牢固的合作夥伴关系。”

该提案尚需获得独立股东在特别股东大会上审议批准。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