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快抢哦:天猫超市联合淘鲜达、饿了么启动“无忧菜篮”计划

2020/6/28 11:46:00

“快抢哦”获悉,自北京新发地市场出现疫情报告后,天猫超市搜索显示,北京地区大米、食用油、口罩等生活消费品出现上升趋势。

因此,天猫超市联合淘鲜达、饿了么紧急启动“无忧菜篮”计划,宣布在北京增加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库存,并扩大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供应。

“无忧菜篮”计划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已经完成1200吨大米、1700吨食用油、每日1吨生猪肉,以及708吨卷纸、653吨抽纸的备货。其中,大润发北京、绿地优选、每日优鲜等总计1600多家门店供给蔬菜生鲜超过500吨,满足超市网点市民菜篮子供应,确保不涨价、保供应、及时送货,为北京市民提供日常安全果蔬的购买便利。

另据了解,“无忧菜篮”计划外新增普通消毒液67吨、衣物消毒液74吨、各类酒精棉片、酒精棉球、消毒湿巾等共计4.6万件,口罩180万片,满足消费者日常安全防护需求。

疫情总是反反复复,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据快抢哦了解,6月23日,钟南山院士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在“今冬明春”交际时,预计疫情仍不会消失,但不会像第一波疫情出现这么大的爆发。

此次疫情持续时间较长,虽然天猫超市联合淘鲜达、饿了么紧急启动“无忧菜篮”计划,为市民提供日常安全果蔬的购买便利,但是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却是依然存在,导致不少人的收入减少。而此次疫情对电商行业来说却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

2002年非典的爆发成就了如今的淘宝,如今的疫情使得生鲜电商、直播带货再度火爆,普通人想抓住这次发展机遇并不容易,而快抢哦的诞生使得这一切都将变得简单。

快抢哦社交电商平台,0投资0风险,让每一位购物者都能加入电商行业,开启属于自己的创业之旅,让疫情不在限制自己的收入。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