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NFC技术加持,保乐力加中国开启产品鉴别双通道

2020/6/23 10:44:00

上海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保乐力加中国推出了新升级的“乐鉴+”产品流通追溯系统,在扫描二维码的基础上以近场通信(NFC)技术加持,开启产品鉴别双通道。“乐鉴+”提供了完整的产品追溯信息和便捷的互动体验,是保乐力加中国推动技术革新、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又一积极举措。

保乐力加中国新升级“乐鉴+”产品流通追溯系统
保乐力加中国新升级“乐鉴+”产品流通追溯系统

绝对?伏特加经典原味系列是保乐力加中国旗下首批赋能“乐鉴+”的产品,在1升、700毫升和200毫升三种产品规格上应用。通过用手机感应瓶身NFC标签,消费者可以追溯产品从生产、运输和销售的关键时间点。开瓶后再次感应NFC标签,即可参与互动抽奖,有机会赢得多重礼遇。此外,消费者仍可以扫描瓶颈处二维码快速获取产品追溯信息,开瓶后输入三位验证码对产品进行鉴别,体验新升级的“鉴别双通道”。

“乐鉴+”产品流通追溯示意
“乐鉴+”产品流通追溯示意

 

“乐鉴+”产品验证页面示意
“乐鉴+”产品验证页面示意

“在中国,我们始终致力于推动产品创新和追溯系统升级,”保乐力加中国董事总经理高晟天(Jean-Etienne Gourgues)先生表示:“此次推出的‘乐鉴+’产品流通追溯系统搭载NFC技术,可以实现更加简便、快捷的产品鉴别流程,并进一步优化消费者互动体验,再一次彰显了保乐力加中国以消费者为核心的重要承诺。”

保乐力加中国首批由“乐鉴+”赋能的绝对?伏特加原味已于二零二零年六月一日起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福州五地的便利商超陆续上市,消费者也可以通过各大电商平台购买,乐鉴产品,乐享美酒。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保乐力加中国于2015年12月正式推出了“乐鉴码”,并进行多次升级和革新,覆盖旗下各大烈酒和葡萄酒品牌,其日趋完善的功能在消费者权益保障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帮助消费者与保乐力加旗下各大品牌轻松实现联动。由NFC技术加持的“乐鉴+”是该产品流通追溯系统的一次巨大飞跃,助力保乐力加中国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