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TCL打响印度618第一枪 QLED或成秘密武器

2020/6/17 9:44:00

撰文/蓝科技

中国618战事正酣。印度虽然没有掀起618电商购物热潮,但618期间,印度消费者仍然期待有更多新品如约而至。

“印度没有618,但中国618和双11已经形成年中和年末的购物热潮。对印度用户来说,每年的Diwali(印度排灯节,类似于中国的春节)是电商疯狂促销季节,如果印度有类似中国的618,我认为这是很受欢迎的,这会有很多新产品可以让消费者选择。”来自印度孟买的年轻人Mohnish经常关注和中国电商有关的一切。

或许,印度618将会有中国品牌拉开帷幕。蓝科技获悉,TCL印度宣布将于6月18日在印度推出QLED电视。该公司已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的举行云发布会。在发布之前,TCL正式确认可以通过Reliance Digital渠道商购买这款电视。该公司还透露,这种合作关系将为其客户带来预订前的优惠和好处。

作为此公告的一部分,TCL声称将提供价值10989卢比(约1050人民币)的预订优惠,这将在TCL QLED系列发布时揭晓。目前尚不清楚TCL如何计划分发此优惠。但是,该公司已确认在6月18日的发布会中分享这些细节。

早些时候,TCL宣布将为那些提前预订电视的人提供优惠。现在,它已宣布与Reliance Digital合作提供更多优惠。

我们希望TCL在其具有尖端功能的4K QLED系列下推出新电视。顾名思义,这些电视将采用量子点显示而不是OLED。4K QLED显示器将支持HDR10 +和Dolby Vision,以提供卓越的观看体验。

在设计方面,这款电视带有金属边缘的全屏设计。凭借其QLED系列产品,TCL有望在高端电视领域与三星竞争。TCL本月在印度推出了其旗舰4K Android TV,价格范围为39990卢比(约3720人民币)和99990卢比(约9300人民币)。

最近几年,TCL在印度增长速度很快,品牌活跃度非常高。通常情况下,无论是进入印度实体店还是电子商务,TCL电视都会有不错的销量和评价。2019年TCL电视在印度同比增长超过200%的速度傲视群雄。

“希望通过我们的高端智能电视系列来吸引和招待更多客户,并为他们提供良好的体验。我们将继续推出更多此类产品,并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扩大在印度的覆盖范围。”TCL发言人在其4K电视发布会上表示。

作为全球第二大彩电供应商,TCL在印度良好的用户体验和增长速度,引起了印度彩电行业的高度关注。对于印度市场而言,更需要场景和成熟的环境,让消费者可以有更多的体验。

TCL新品618上市,有印度消费者认为,除了带给用户更值得期待的产品以外,TCL QLED更像是秘密武器。这款产品向外界传递着一个清晰的信号:TCL高端电视在印度将给用户带来的是视觉盛宴。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