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OPPO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版在德售价1999欧元

2020/6/16 10:41:00

撰文/蓝科技

Oppo在德国推出了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特别版智能手机。消费者可以从亚马逊网站上出售。该手机的高级版本具有与Oppo Find X2 Pro的标准型号相同的规格。但是,它具有黑色碳纤维主体,而不是标准变体中使用的陶瓷或皮革材料。

Find X2 Pro兰博基尼特别版版本在设备背面带有金色装饰和品牌伙伴的徽标。包装盒中还配有手工缝制的皮套和制造商生产的黑色TWS耳机。此外,包装中有售的Oppo 65瓦快速充电器和电源线,有黑色和金色,与手机相配。

Oppo透露,该设备将仅通过其平台出售35台的有限库存。它的价格相当高,为1999欧元(约16000人民币),而标准的Oppo Find X2版本的价格为1199欧元(约9586人民币)。在同一系列的智能手机中,我们还可以获得Find X2,价格为999欧元(约合8000人民币)。

该手机配有6.70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440×3168像素。Oppo Find X2 Pro由2.84GHz八核Qualcomm Snapdragon 865处理器供电。它带有12GB的RAM。Oppo Find X2 Pro运行Android 10并由4260mAh不可拆卸电池供电。Oppo Find X2 Pro支持Super VOOC快速充电。

就相机而言,背面的Oppo Find X2 Pro配备了一个48 m像素,f / 1.7光圈的主相机。第二个具有f / 2.2光圈的48百万像素相机和第三个具有f / 3.0光圈的13百万像素相机。后置摄像头设置具有自动对焦。它的正面装有一个32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拍照,并具有f / 2.4光圈。

Oppo Find X2 Pro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ColorOS 7.1,并提供512GB的内置存储。Oppo Find X2 Pro是一款双SIM卡(GSM和GSM)智能手机,可以接受Nano-SIM和Nano-SIM卡。Oppo Find X2 Pro尺寸为165.20 x 74.40 x 8.80mm(高x宽x厚),重量为200.00克。它以黑色和橙色启动。

Oppo Find X2 Pro的连接选项包括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 /是,GPS,蓝牙v5.10,NFC,USB Type-C,3G和4G(支持使用的Band 40通过印度的某些LTE网络)。手机上的传感器包括加速计,环境光传感器,气压计,指南针/磁力计,陀螺仪,距离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和显示屏中的指纹传感器。Oppo Find X2 Pro支持人脸解锁。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