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印度市场最佳三门以上冰箱,惠而浦独占两席

2020/6/16 10:37:00

撰文/蓝科技

在购买冰箱之前,需要先做做功课。

目前印度市场上有数百种冰箱品牌。坦白地说,这些品牌可能会影响用户的选择而感人感到困惑。对消费者而言,需要一个简单的指南帮助自己缩小选择范围。本文提供了正确的答案,从而使消费者能够做出简单而明智的选择。

第一名:LG 260升3星级无霜双门冰箱——GL-1292RPZL

LG是印度消费类电子产品中认可度最高的,在冰箱行业,知名度要超过三星。印度中产阶层家庭中,每个房屋都有至少一种LG产品。LG冰箱以其可靠性着称,它拥有一些业内最佳的压缩机。该冰箱具有令人愉悦的功能。实际上,它确实是当今印度低于25000卢比(约2350人民币)的最佳冰箱之一。

LG冰箱的亮点是智能变频压缩机。当确保延长保鲜期时,此压缩机的设计可提供更高的效率,同时它使噪音最小。

气流通风口的设计是该冰箱的另一个有特色的设计。冰箱带有多个气流冷却通风口,可将冷空气分配到冰箱的每个部分。因此,可以确保均匀的冷却并长时间保持新鲜度。

第二名:三星253 L三星级变频无霜双门冰箱——RT28T3483S8/HL

三星冰箱从高质量的数字变频压缩机中汲取能量。该压缩机不仅噪音小,而且节省能源。该冰箱具有内置稳定器功能,无需使用外部稳定器。它可以处理100V至300V的输入电压。

冰箱内的多个通风孔可确保冰箱内的冷空气自由流通。这种持续不断的冷空气流动可实现全面冷却。其次,这台冰箱采用了独特的技术,即Cool Pack / Cool Wall(冷包/冷壁),在断电期间,冰箱内的食物最多可以保持12小时新鲜。

高效的LED灯照亮了冰箱的内部,用户晚上可以轻松查看食物。手柄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是该冰箱的另一个重点。其他一些显著功能包括“强力冷却/冻结”选项和“新鲜室”来存储您的消耗性食品。

第三名:惠而浦265 L三星级变频无霜双门冰箱——IF INV CNV 278

惠而浦是LG和三星在印度最大的竞争对手,因为其在消费者中享有很高的人气。惠而浦赢得了消费类产品的称号后,推出了印度最好的冰箱之一,价格低于25000卢比(约2350人民币)。该冰箱具有出色的功能,例如5合1模式的可转换式冷冻柜是这款Whirlpool冰箱的亮点之一。该冰箱采用自适应智能技术,具有以下模式可提供高质量的性能。全季节模式、厨师模式、甜点模式、聚会模式、深度冻结模式。

自适应智能功能可在节省电能的同时提供高质量的性能。它可感测负载和天气状况以及使用模式,以调节压缩机的性能,从而节省宝贵的能源。

该冰箱具有清洁功能,可减少氧化以保持水果和蔬菜的新鲜度。蔬菜保鲜盒采用Honey Comb水分锁定技术,可确保蔬菜盒内保存的食物具有最佳的新鲜度。该冰箱与家用逆变器兼容。停电时可以连接到家用逆变器。

第四名:惠而浦240升无霜多门冰箱——FP 263D

惠而浦推出了这款三门冰箱,该冰箱具有其同类产品中的一些最佳功能。这款冰箱最好的方面是,它可以在确保最大功率节省的同时提供高质量的冷却。

三门惠而浦冰箱的最佳方面之一是为冰箱,冰柜和蔬菜盒提供了三个独立的隔层。这种布置的优点是没有食物气味的混合。除了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外,这种布置还可以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这种为蔬菜提供单独隔间的功能使这款惠而浦冰箱与众不同。

此冰箱有一个单独的活动新鲜区,用于存放水果和蔬菜。该区域的存储容量为32升。冰箱有一个单独的水果存放区,以防止异味与其他食物混合。扭曲冰功能是一项令人兴奋的功能,它可以通过平滑的扭曲动作方便地收集冰块。

第五名:BPL 564 L无霜并排冰箱——BRS564H

BPL配备了独特的并排冰箱,可容纳524升容量。BPL 564 L无霜并排冰箱——BRS564H。BPL配备了独特的并排冰箱,容量为524升,可满足成员人数超过5人的家庭的使用。这款冰箱最好的方面之一是它配有外部冷饮水机。此外,它具有出色的功能,使其有资格成为印度最好的冰箱,价格低于45000卢比(约4200人民币)。

这款BPL冰箱非常适合大型印度家庭。这款冰箱抽拉式抽屉非常方便,可提高整体存储容量。此外,这些抽屉还可以方便地取回存放在后面的食物。该冰箱具有快速冷却技术,可确保食物长时间保持新鲜。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