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用e签宝签合同,也可以收获蚂蚁森林梭梭树

2020/6/15 16:54:00

杭州2020年6月15日 /美通社/ -- 据支付宝最新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蚂蚁森林的参与者已超5.5亿,累计种植和养护真树超过2亿棵,种植面积超过274万亩,相于2.5个新加坡。

想要获得蚂蚁森林能量,常用的方法包括行走捐步、线下支付、网络购票、骑共享单车等等。从现在开始,用e签宝签电子合同,也能获得蚂蚁森林能量。

获得蚂蚁森林能量的方法,和“e签宝电子合同小程序”大有联系,全面且具体的方法如下:

  1. 通过【e签宝电子合同】小程序及插件签署带有“绿色能量”标识的合同/协议,即可获得绿色能量;

  2. 在【e签宝网站】【e签宝APP】绑定支付宝号,须保持实名信息(姓名,身份证号)一致,并开通电子签约的蚂蚁森林能量服务的用户,签署带有“绿色能量”标识的合同/协议,即可获得绿色能量;

  3. 绑定过支付宝账号,并已开通电子签约得蚂蚁森林能量服务的用户,在使用自己上传的合同/协议完成签署时,如符合减碳场景,即可获得绿色能量;

  4. 减碳场景:限参与人在2人及以上的正式合同/协议可获得能量(如借款合同,租房协议,转让协议,委托合同,劳动协议等,最终以e签宝的AI场景识别能力为准),签署完成24小时后,可以在蚂蚁森林收取能量;

  5. 能量计算规则:6g/页,每人每天最多获取3次,每次上限30g;


除“e签宝电子合同小程序”之外,e签宝还是支付宝合同管家服务中目前唯一的入驻品牌,通过e签宝提供的电子合同签署服务,再加上蚂蚁金服区块链技术的加持,合同管家可以为商家提供司法诉讼支撑,实现全流程的电子签署服务及司法证据链闭环。

科技正是这个时代最大的公益。17年来,e签宝深耕电子签名行业,致力于让全球1/4的人实现在线签合同。同时,e签宝作为中国绿化基金会、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员,一直坚持用电子签名助力环保事业。

在第二届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暨2019企业社会责任发展论坛上,e签宝荣获“2019年度优秀社会责任企业”,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先进个人”。可以说,高质量的发展,一定是包含了社会责任、包含了助力环保的发展,而为社会创造价值、绿色发展,本就是e签宝的初心。

每一份纸质合同的减少,都是对地球上每颗树木最直接的保护,用好e签宝,世界更美好。截至2019年12月,e签宝已经服务超过437万家企业用户,个人用户突破2.5亿,累计签章量超105亿次,相当于节省475亿多张纸,少砍伐119万多棵树。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