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美联储向金融市场传递鸽派信息!美国经济究竟有多糟糕?

2020/6/12 14:24:00



美国中央银行预计至少在2022年底之前不会加息


美联储以为可以利用本周美联储决策者会议,预测美国在C0VID-19大流行的冲击后经济已经出现转机信心就业市场显示出早日复苏的迹象,以及股票价格继续上涨的现象


然而事实恰恰相反这周美联储主席和他的货币政策制加强了未来几年经济前景的悲观评估,这将需要美国央行在他们所能看到的范围内给予大力支持。


图1.png 


据KlipC的预测,到2022年,美国仍将面临5.5-6%的失业率,远高于C0VID-19爆发前的水平,核心通胀率为1.8%,仍低于2%的目标。重要的是,这些预测显示,所有美联储高级官员都希望2023之前将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会提早收紧货币政策的暗示。


图2.png 

KlipC董事长Nana Naumovic表示:“我很清楚,Powell处长目睹了上次经济衰退后所发生的一切,已经知道了什么措施绝对不能执行。当时,美联储很快就谈论了扭转资产负债表的过程,在谈到使利率正常化时,他们确实发出了这将是短期现象的信号,从而导致财务状况趋紧延缓了复苏。看来这次似乎不会这样了。”


KlipC相信,不仅是鸽派的预测。美联储主席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了这一消息,称他“甚至没有考虑加息”,并强调他的担忧,即使取消对经济活动的限制,数百万的美国人也可能无法迅速恢复工作。


KlipC的Naumovic先生说“Powell处长很清楚这是前所未有的冲击……”。他特意指出,经济中仍有很多风险,情况很糟糕,而且将继续恶化


图3.png 


投资者感到放心的不仅是Powell的言论,还有美联储决定为其资产购买计划设定一个下限,而不是像4月初以来每周都在继续放慢脚步。


在美联储会议上,Powell先生说:“我们使用的工具是要市场恢复正常运转,我认为其中一些已经实现了......这是一件好事,我们不会用任何手段哄抬资产价格。”


他补充说:“我认为我们的主要重点是经济状况劳动力市场以及通货膨胀。因为我们认为资产价格太高,所以我们会有所保留,认为这不利于“我们实际上应该为之服务的人民”。


KlipC分析师预计,在美联储致力于支持经济和金融市场平稳运行的环境,风险较高的资产将表现尤其出色。 KlipC的Andi Duan表示:“只要人们认为美联储支持债券市场,并且只要人们认为经济将在未来好转,我认为股票就会继续上涨。”


KlipC的段先生在谈到这将如何影响美元走势时提到:“我们从货币市场上看到,在美联储发话后,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大幅贬值,并且很可能美元汇率可能会走弱。对于日元和瑞士法郎等避险工具这种情况很可能会继续下去。至于黄金和金属它们一直处于历史高点,因此可能在下个月左右进行范围型波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2190
    全部文章:24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