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缔盟云入选Gartner 2020零信任网络访问全球市场指南代表厂商

2020/6/9 17:20:00

杭州2020年6月9日 /美通社/ -- 6月8日,世界知名IT研究和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了全球零信任网络访问市场指南 (Market Guide for Zero Trust Network Access),缔盟云Cloudaemon凭借零信任网络访问代表产品太极界 (Taiji Perimeter),成为中国首家获得指南推荐的零信任安全全球厂商,与Google、微软、思科、Akamai等国际知名公司一起进入Gartner全球代表公司名录。

*本文引用来源:Gartner, Market Guide for Zero Trust Network Access,By Steve RileyNeil MacDonaldLawrence Orans,8 June 2020,详见注释

头图

Gartner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之一,一直以来密切关注新兴和能创造持续价值的IT产品及技术,并针对该利基市场发布前瞻的趋势分析。其报告不仅会全面分析市场的规模、方向与核心技术,还会列出Gartner在全球范围内仔细筛选评估出来的代表公司。

Gartner ZTNA as a Service供应商列表
Gartner ZTNA as a Service供应商列表

此次入选市场指南的除Google、微软、思科、Akamai等巨头厂商外,还有如今硅谷最炙手可热的云安全公司Okta、Zscaler及Netskope,其中Netskope在2016年首次入选Gartner的全球市场指南,目前公司估值已超30亿美金。同期,还有来自以色列 (Cato Networks)、印度 (Instasafe) 等各国极具代表性的初创企业入选。缔盟云作为中国云安全的初创企业,通过敏锐的全球市场洞察,反复的可行性技术研究,不断迭代产品及优化服务,最终成功入选Gartner全球零信任网络访问 (ZTNA) 市场指南。这意味着缔盟云的产品及技术理念不仅吸引了国内的强烈关注,也开始被纳入全球视野。

Gartner报告指出:用户和企业应用已经都在云中,因此安全访问功能也必须发展到云交付。许多零信任网络接入产品都是基于云的。零信任网络访问提供自适应的,精准识别身份的访问,改善了应用程序访问的灵活性,敏捷性和可扩展性,使企业数字业务得以蓬勃发展,而无需将内部应用程序直接暴露给互联网,从而降低了遭受攻击的风险。

缔盟云零信任安全产品太极界在Gartner对零信任网络访问定义的基础上又融入了独有的创新基因:跨全球15000+云节点构建零信任网络,100%的云原生架构不仅帮助企业实现多云管理的统一,更保障了极佳的用户体验,任何设备都可以快速安全地连接到任何地方的服务器。此外,三年的零信任实践经验让缔盟云深刻意识到零信任安全的广泛落地必须同时对终端安全进行加强。因此太极界通过在终端建立安全可信的虚拟安全域,隔离企业数据与个人数据、办公环境与互联网环境,实现企业对于员工在终端访问行为的可管可控。对于数字化转型的企业,缔盟云构建的从终端到网络到云的弹性安全区域,保障企业数字业务环境及私有应用的访问安全,兼顾运营效率与用户体验。

“创新是从0到N的无尽探索;创新没有完成时,探索让我们活在未来”,这是缔盟云实验室的标语。技术的探索永远是面向未来的,创新则永无止境。缔盟云此次与美国、以色列等一众领先的网络安全公司一起入选Gartner全球零信任网络访问市场指南,不仅是对缔盟云在网络安全领域技术实力的认可,更代表着中国网络安全厂商在前沿技术创新上可以与世界知名厂商同台竞技,为构建全球安全有序的数字世界贡献一份力量

*注释:

Gartner does not endorse any vendor, product or service depicted in its research publications, and does not advise technology users to select only those vendors with the highest ratings or other designation. Gartner research publications consist of the opinions of Gartner’s research organization and should not be construed as statement of fact. Gartner disclaims all warranties, expressed or implied, with respect to this research, including any warranties of merchantability or fitness for a particular purpose.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