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122亿消费券上线,为何说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是最佳选择?

2020/6/7 15:56:00

文/张诗雨

当“北京消费季”撞上全民购物节618,史上入手三星手机最佳时机来袭!

“北京消费季”已正式启动,既可线上购物,还能线下消费的史上最大、总价值122亿元的消费券也终于迈着豪横的步伐向消费者走来。其中首批发放的100万张智能产品消费券将惠及需要购机的用户。同时,又恰逢全民购物节618,各种花式优惠可谓千载难逢,需要购机的用户千万别错过这波福利。

作为手机行业的霸主,三星部分产品也参与此次北京122亿元消费券活动,实际上,三星此次不仅仅是参与者,更是拿出十足的诚意来回馈消费者。譬如三星旗舰手机Galaxy S20 5G现在6999元起,使用“京券“后,即可享受最高400元的优惠。更有24期分期免息,或价格999元的新款Buds+真无线耳机等多重好礼可选……

如何get122亿北京消费券?

据悉,122亿北京消费券涵盖面十分广泛,包括专项消费券(线下餐饮购物)和智能产品消费券,还有特定群体消费券,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日常需求,领取的消费券可用于线上线下消费使用。

对于想要购机的用户群体,需要注意的是,智能产品消费券6月份分两个批次发放,第一批100万张智能产品消费券于6月6日上午10点发放,第二批于6月18日上午10点发放。领券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在商家原有优惠基础上单笔订单满2000元享9折优惠,优惠金额最高400元,有效期14天,可用于购买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的指定智能商品,这么大的优惠力度是不是听起来非常诱人?消费券领完即止,机不可失,趁机入手绝对不亏,买到就是赚到。

那么问题来了,这波福利人人可以享受吗?只要是在京消费者,人在北京,或者购物和收货地址在北京就可以享受。消费者需要打开京东APP,找到“北京消费券”入口,即可领取。

5G时代 三星凭实力C位出道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本次“北京消费季”活动的手机品牌几乎囊括了三星、苹果、华为、荣耀、一加、小米、OPPO、vivo等在内的国内外所有知名品牌。

需要强调的是,5G时代大潮已来,目前在重点省市的主要办公、活动区域,5G手机已经能够正常接收到5G信号,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体验到5G带来的畅快感受。此外,近日工信部也发布消息称,工信部将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进度,预计2020 年底全国5G 基站数超过60万个,实现地级市室外连续覆盖、县城及乡镇有重点覆盖、重点场景室内覆盖。显然,在这个节骨眼上,如果依然选择4G手机的话,就要面临用几个月就淘汰出局的惨状。

另据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最新报告称,全球5G手机需求一季度大涨,其今年首季出货量,超过去年的1870万台至2410万台,其中三星市占率达34.4%排名第一。其中,本季度发布的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手机功不可没,报告分析认为,三星5G手机市场领先的原因,在于该公司的全球销售网络、运营商合作伙伴和5G手机的性能。足以见,5G时代的竞争不单单是5G手机,更是综合实力的较量,三星是全球唯一一家拥有全产业链可以实现自给自足的厂商。作为唯一可以和三星抗衡的国际大厂,遗憾的是,苹果目前还没有5G机型供消费者选择,三星仍然是手机行业的霸主,并牢牢掌握5G时代的话语权。

“北京消费季”撞上618 入手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好时机不容错过

本次“北京消费季”活动,包括三星Galaxy S20?5G系列、三星Galaxy Z Flip,三星Galaxy S10系列,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等在内的多款人气旗舰机型都参与其中。以三星Galaxy S20?5G为例,目前建议零售价为6999元,现有优惠加上400元优惠券等各种花式优惠,更有其他多重好礼供消费者选择,优惠力度实属史上最香了。

众所周知,三星Galaxy S20?5G系列于今年2月发布,共包括三星Galaxy S20 5G、Galaxy S20+ 5G、Galaxy S20 Ultra 5G三款5G旗舰,并凭借1.08亿像素摄像头、100倍超视觉空间变焦、120Hz高刷新率屏幕等硬核科技标签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可以说三星Galaxy S20?5G系列无论从外观、拍照、配置还是从性能表现上都十分卓越。

尤其是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骁龙865、至高16GB的LPDDR5内存,至高512GB的UFS3.0闪存,5000mAh大容量电池;行业顶尖的动态AMOLED 2X超感官全视屏,120Hz屏幕刷新率,2K屏幕分辨率;最高100倍超视觉空间变焦,1.08亿像素超高分辨率镜头,4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甚至IP68最高防尘防水等级,支持最大45W加速充电等等,几乎将当下最顶级的配置融于一身,被称为毫无短板、无可挑剔的顶级旗舰机型。此外,三星多年来一直保持着款款是机皇的记录,三星Galaxy S20?5G系列也不例外,再次被誉为年度安卓机皇。

当下,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更是人们工作、学习、生活的工具,5G时代,智能手机更将成为智慧生活的中心,一台优秀的手机才能撑起生活的半边天。此刻恰逢史上最豪横“北京消费季”和全民购物节618,抢购三星机皇的优惠机遇千载难逢,更是史无前例。还等什么,赶快加入优惠大军吧!机不可失,买到就是赚到!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