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舞蹈精灵程潇出任美的及华凌首席体验官 6月10日将空降华凌直播间

2020/6/2 15:48:00

佛山2020年6月2日 /美通社/ -- 人气偶像、青年演员程潇,在演艺道路上一直自我突破、勇敢追梦。从偶像团体出道、担任知名综艺节目中的舞蹈导师,再到成功出演多部大热剧集,如今的程潇可以说是年轻实力派的代表。近日,程潇和年轻家电新物种华凌聚到了一起,出任美的及华凌首席体验官。6月10日,程潇也将空降华凌直播间,体验华凌高颜值智能家电,还原“潇式”精致居家生活,公开小仙女的居家隐藏面。

官宣海报
官宣海报

年轻实力派美少女与她的理想家,双重养眼buff

“人间芭比”的家当然也要美出彩。本次直播间中,华凌专门为程潇打造了一个理想家。超高颜值的智能家电与二次元美少女程潇同框,将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好看又好玩的智能生活场景将如何让小仙女居家也能轻松嗨起来?想要get到小仙女同款快乐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潇式居家生活长这样,这波安利势不可挡

本次直播,华凌将直播间打造成小仙女的专属家居空间,从客厅、厨房到卧室,全方位展示花样居家玩法。程潇也将与华凌智能家电展开花式对话,看华凌如何接招。除了程潇的安利,此次华凌也诚意满满,首次带来全网全品类惊喜狂欢趴,一次复制小仙女居家同款就是如此简单。本次直播中,程潇还会抽取一名“程潇锦鲤”送出重磅大礼。“程潇锦鲤”都有什么?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物种刷新想象,华凌成与后浪对话新范式

华凌虽成立于1985年,但已作为年轻家电新物种成功出圈,在电商直播风头强劲的当下,不断刷新着家电行业的营销形式。从今年1月的“凌魂少女”虚拟直播到如今的真实版年轻实力派“凌距离”,华凌可以说是为行业创造了“与年轻圈层对话”的新范式。想看这次美的及华凌首席体验官程潇如何以实力圈粉,抓住年轻人躁动的心?6月10日晚7点,登陆华凌京东、天猫、苏宁易购、抖音、看点、一直播、花椒直播等平台的直播间,即可与她“凌”距离互动。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