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谁说疫情之下不能全球扩张?看看eBay怎么做的?

2020/6/1 10:53:00

撰文/蓝科技

全球市场eBay宣布了一项$ 108K(R $ 600K)的计划,以在当前的COVID-19大流行期间帮助支持巴西的中小型企业。该计划被称为“我在eBay上的24/7业务——始终可用”,是一项加速计划,将使巴西的中小型企业在大流行期间继续开展业务。

公司将能够在该网站上免费建立销售平台,从而向全球190个市场的1.74亿买家开放销售。

“对于eBay而言,巴西是该地区的优先市场,这是因为其潜力以及目前有成千上万的活跃卖家。我们的业务是建立在连接全球买卖双方创造经济机会的基础上的,而这正是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必须做的。” eBay拉丁美洲业务发展高级经理Xavier Aguirre说道。

eBay Inc.是一家美国跨国电子商务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通过其网站促进消费者对消费者和企业对消费者的销售。eBay由皮埃尔·奥米迪亚(Pierre Omidyar)于1995年秋天创立,并成为互联网泡沫的成功典范。eBay是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业务,在超过33个国家/地区运营。

该公司管理着eBay网站,这是一个在线拍卖和购物网站,在这里人们和企业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买卖各种商品和服务。该网站可供购买者免费使用,但是在有限数量的免费物品发布之后以及在出售这些物品时,向卖方收取列出物品的费用。

除了eBay最初的拍卖式销售外,该网站还进行了扩展和扩展,包括:即时“立即购买”购物;通过通用产品代码,ISBN或其他类型的SKU编号购物,在线分类广告(通过Kijiji或eBay分类广告);在线活动门票交易(通过StubHub);和其他服务。 eBay以前曾提供在线汇款作为其服务的一部分。

全球边界的关闭对许多中小企业产生了负面影响。eBay的这一举措将有助于恢复全球交易,加速向数字业务的过渡,并通过大流行为公司提供支持。“在eBay上的My Business 24/7”还提供了针对大型公司的开发计划,与个人经理的联系以及培训计划,以了解平台的工作原理。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