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即将“云出道”,林更新正面battle传统空调

2020/5/31 22:32:00

2020的魔幻开局,一场无妄之灾席卷全球。新冠肺炎的入侵,让人类文明进步的步伐突然放慢了脚步。为了抗疫成功,全世界人民也开启了“隔离”生活。在此期间,人们经历了从N95、医用口罩的一“罩”难求,再到84消毒液的畅销,能够看出,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对空气健康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而随着夏日的到来,空调更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存在。我们开始思考:在日常生活中采用什么样的清洗方式才能让空调真正清洁,从而保证家中空调吹出的风既清新又健康?

传统空调清洗难 呼吸自由遥遥无期 

空调作为室内温度的调节器,空调的洁净程度与室内空气环境影响是成正比的。纵观目前家居情况,室内空气质量暗藏危机,而空调机芯更是暗藏大量病菌,疫情让人们开始认识到空调清洁尤其是空调机芯清洁的重要性。

尽管在健康热度的加持下,空调行业不断涌现出主打自清洁概念的产品,但很难鉴别各自的清洁能力是否符合用户需求。另一方面,在过去的线上线下销售中,空调清洗也一度成为增值服务的一部分,但涉及到机芯部分的清洁依旧是行业盲区。因为,传统空调产品由于结构问题,并不具备核心部件拆卸的功能,用户清洗时一般只能清洗外部的过滤网,导风板,而内部的扫风叶片、出风口、风道水道等机芯部位无法清洗,即使由专业人员进行清洗,流程操作复杂,也无法将空调彻底清洗干净。不仅如此,传统空调电机与风叶无法分离,导致拆卸操作要涉及带电部件,这也是很多用户不能自己动手拆卸空调的重要原因之一。

此外,水道在传统空调中通常与底壳集成一体,由于底壳无法分离,导致水道也无法分离,但其实水道是空调内部污染最严重的区域之一,如果不能拆卸下来清洗,会使空调清洁效果大打折扣,导致病菌肆意滋生,长久以往地危害用户的身体健康,实现呼吸自由遥遥无期。

奥克斯“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 “健康空调”走出概念迷宫 

针对这一痛点,奥克斯即将创新推出机芯可拆洗空调,更好解决消费者清洗空调难的问题。

奥克斯新品线上云发布会将6月1日下午2点举行,新品“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全新面世。

奥克斯针对传统空调容易藏污纳垢、无法真正清洁的问题,历经2年的打造和磨砺,打破传统空调的设计思路,重新思考和设计空调的整个内部构成,经过无数个技术攻关,最终在空调结构上做出突破。据悉这款新品拥有1300项专利,采用卡扣式设计,方便拆装,无需工具即可拆装外壳、风道、风叶及风轮等组件,且组件可直接用水冲洗,一拆一洗,实现空调真正清洁。

可以说,“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是革命性的研发成果,结构优化,解决痛点,改善家居环境健康。这意味着,真正意义上第一款用户可自行拆洗空调内部核心部件的空调问世了。这将一举颠覆大家电产品拒普通人于千里之外的传统局面,无论从设计理念还是最终解决方案的实现效果上来看,这都可能造就空调行业的又一次大革新。

林更新为奥克斯 “芯”动 正面battle传统空调

6月1日,奥克斯新品“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将在全球正式亮相。届时发布会现场将视频连线AUX日本研究所工程师——宫马保明,独家揭秘新品研发初衷与成果;同时呼吸科专家印根权教授也会亲临发布会现场,讲述空调清洗不干净导致的健康问题,加强消费者对室内空气污染源的认知。

紧跟时代和市场潮流、一直与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奥克斯空调,其新品发布会自然也离不开明星的踪迹。值得关注的是,5月20日的奥克斯官微上,发布了一段由内地新生代演员林更新录制的告白视频:“有你在的地方,连空气都是干干净净,真,由不得我不心动…”、“一直以来感谢你的陪伴,520,对你更“芯”动”、“6月1号下午2点,来直播间看看我心动的是谁”…

作为奥克斯的“空调品质体验官”,林更新或将亲临现场,进行传统空调与机芯可拆洗空调的现场拆机互动,正面battle传统空调,见证“清芯净”机芯可拆洗空调的真实力。

奥克斯26年的努力 助力未来中国空调行业重拾增速 

毫不夸张地说,这款产品的问世,对健康需求指数爆表的当下消费市场而言,将会是一次极有力的刺激,奥克斯开辟出的这条全新的健康空调路径可能会成为未来中国空调行业重拾增速的助推器。过去26年,奥克斯凭借专业制冷历程见证了品牌成长,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优越性能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成功俘获了万千消费者。无论是心动,还是“芯”动”,背后凝结的是:奥克斯近年来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营销模式创新的心血与执着。只有那些真正了解消费者需求,勇于创新的企业,才会脱颖而出,成为未来空调市场的新王者。

据悉,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它将带给消费者怎样非同一般的空调生活?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