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网上卖房,160万落户北京,终于有人向房地产挥起了屠刀!

2020/5/28 15:06:00

京东网上卖房,200万落户北京!

没有别人做不到的,只有你自己想不到的!5月22日,千万人关注的京东自营房产业务正式上线了!

那么,京东自营房和传统房产平台卖房有什么区别?

首先,价格优惠,最低200万就可以落户北京!

据了解,这次京东和北京某房地产商线上推出的1000套房源从5月22日起开启预售后,可以享受京东618补贴,总价在200万左右,5月22日起至6月开盘期间,用户在京东自营店购房,可享受1万抵2万的优惠,以及6.18元赢百万大奖等惊喜。

如果算上各种折扣,最幸运的用户仅需160万就可以拿下89平米的房子,实现落户北京的梦想!

其次,为什么京东自营房能做到这么便宜?信息透明,省去了中间的收费环节!

这次线上推出的所有房源都直接和开发商合作,打破了购房“信息不对称”的弊端,也大幅减少了中间成本。

此前,房产商解决房产买卖双方信息不透明的问题,需要通过广告或中介,但是,找广告商和中介的成本最终还是会转嫁到买房人身上。而现在,只要打开京东APP搜索“京东房产自营”,就可以看到首批1000套北京某房地产商的房源,整个流程非常透明。与此同时,京东作为一个有实力的平台,可以整体拿下更多的房产,有更大的 “团购”议价空间,让房地产商给出更低的价格,从而做到让利于消费者。

第三、京东自营的品质,一直就有保障,这次推出的房源当然也不例外。

在房源上线前,京东会对开发商的资质和房源情况进行严格审核评估,并且满足京东提出的五大服务权益:支持甄选房源、自营特惠、价格保护、无理由退订、线上锁房。

最后,完善的售后服务。

此前,在购房者遇到房子有质量问题或其他售后服务时,购房者一般都非常弱势。而京东自营房则启用了标准化的服务模式,针对售后服务中出现的问题和纠纷,都可以找京东出面解决,省心,省力。

而京东自营房一上线就受到这么多人的追捧,原因也只有一个:找到了现代都市人的痛点!

哪里有痛点,哪里就有机会!

13年前,刘强东看到电商行业投诉最多的是物流送货太慢,于是力排众议,宁愿十几年不盈利,也要毅然决然地自建物流,如今,京东物流已成为整个行业的标杆。

13年后,高房价又成为很多中国人最大的痛点:这些年来,因为一些开发商坐地起价,加上一些炒房者趁机抬价,很多地方的房价已经高到不可承受的程度,很多人对安身立命的商品房爱亦有之,恨亦随之。

多年前,刘强东就说过:哪里有痛点,哪里就有机会,这一次,京东也终于向混乱不堪的房地产行业挥起了屠刀!

虽然现在还不能确切知道这次京东自营房间能带来多大的行业震动,但是,毕竟有人走出了透明卖房、公平交易的第一步,无论如何,这都是值得鼓励的事!

而这次卖房预售的直播数字也说明了人们对降低房价的期盼:京东CEO徐雷和某开发商高层开播1小时,观看人数已破百万,全场总观看量高达400万,云购超20000单。而该开发商的京东房产自营旗舰店开店首日粉丝就超过170万。

广大网友们的热情,可能连京东和地产商都始料未及!

只是对于那些长期以来一直赚取暴利的中介们而言,这一刻他们可能要绝望了:如果京东真的将电商自营卖房的模式打通了,这些中介最少有一半人将失业。

是的,留给房地产中介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网络云购房时代来了!

这次京东“云卖房”,也显示了京东进军直播界的雄心。

随着电商的深入发展和移动互联网的突飞猛进,线上流量红利眼看着就要消失殆尽。这时,因为带动了私域流量而兴起的电商直播却涌动着无限生机,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很多人的购物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电商直播消费成为不少人的生活日常。

相对于名声在外的淘宝、快手和抖音三大直播平台,早就布局了直播的京东直播多少显得有些安静。

早在2016年,淘宝看到短视频直播发展的趋势,因势利异,推出了淘宝直播,因为入局较早,淘宝直播也收获了一波电商直播的红利,并且培养出了李佳琦和薇娅这样的顶流主播;

快手直播的兴起则主要依靠主播红人的强大的私域流量,由于快手的主播和粉丝互动性非常强,加上主播们开始自建供应链体系来支撑电商直播,快手进入直播后,在带货方面的成绩也一直动物凶猛;

而此前一直通过内容流量分发的抖音在找到罗永浩后,终于也有了自己的顶流主播,对其他两大直播平台也形成了实际上的威胁。

谁都没有想到,一直隐而不发的京东直播却在最近突然出手了,而且,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如此惊人!

第一个惊喜来自于京东直播和董明珠的合作。

5月15日晚,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现身京东直播间,格力旗下50余款产品同步上线。这场直播吸引平台观看量745.12万,当晚,董明珠在京东平台直播销售额突破7.03亿,实现了直播2分钟销售额破亿、8分钟破2亿、1小时达4.28亿的销售成绩,这样惊人的成绩可能是其他主播无法复制的。

第二个惊喜就是这次的网上开卖京东自营房,预售就取得云购超20000单的成绩,简直是一出手就是巅峰。而在此这前,打响“网上卖房”第一枪的恒大在今年2月份实现网上认购总套数99141套,优惠后房屋总价值1026.7亿!而在2019年9月,恒大创造的最高月销售纪录是831.1亿!

所以,不用怀疑了,网络云购房的时代已经来临了,因为不管疫情将把我们带到何方,心,总是热的,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作者:电商君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