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如何对货币交易进行基本面分析

2020/5/28 13:19:00

今天,KlipC风控总监Philip Nucci解答货币市场的关键驱动都包含了哪些核心因素。


1.经济表现

2.财政政策

3.国际政治

4.市场间分析

5.货币政策


图1.png


央行政策总是走在前面


KlipC风控总监提出:“上面列表不是按重要性排列的,实际上,货币市场中最重要的驱动力始终是货币政策。一个国家的央银行负责制定货币政策改变国内经济中的货币供应,进而影响该货币全球货币供应量。因此此类行动将对货币的基本面产生最大影响。


图2.png 


列表中的其他四个驱动因素也非常重要,因为它们是央行在采取行动之前将其纳入自身分析的因素。需要所有这些驱动因素进行分析,以全面了解中央银行的发展方向。


作为货币交易员要问的三个关键问题为:


1.央行更倾向于加息降息还是保持利率不变?

2.央行何时调整利率具体时间)

3.货币政策积极如何


切记:任何金融市场都具有前瞻性


这意味着市场总是试图在潜在的政策变化发生(预测)之前先行一步。最优秀的交易者是那些能够在央行下一步行动发生之前预测到它,并可以在此之前进行自我定位并从中获利。因此,始终了解货币基本驱动因素的前瞻性和未来前景是非常重要的


图3.png 

最后,KlipC合伙人Andi Duan 说:“货币市场对于终端交易员最大的障碍就是它的短期波定性很随机又强烈,但总体波动范围并不大,配上高杠杆,这就很容易导致用户爆仓和严重亏损。所以在做短期波段时,基本面分析并不是非常重要,更重要的是市场动力(Momentum)和技术分析,但可惜是的是现货市场没有一个中心结算中心,所以现在更多的资深交易员选择了芝加哥交易所的期货市场来进行货币期货交易。”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专家介绍

  • KlipC123

    总访问量:2191
    全部文章:26
KlipC提供跨平台账户管理、跨平台的整体风控、跨平台跟单社区服务以及实时展示多平台的综合财务报表。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