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富士通荣获“2019中国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奖项

2020/5/26 21:02:00

上海2020年5月26日 /美通社/ -- 在国内智能制造权威媒体e-works数字化企业网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活动中,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通”)凭借过去一年中在智能制造及数字化转型领域的突出表现,被评选为“2019中国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优秀供应商”。


面对外部环境的快速变化,中国制造业发展面临着诸多挑战。与此同时,云计算、工业互联网平台、制造业AI、工业大数据分析应用、机器人,5G以及增材制造等数字化与智能化浪潮的发展,也为中国制造业带来了历史性机遇。在这一背景下,推进数字化转型,实现自动化与智能化技术的创新应用,成为我国制造企业提高盈利能力、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应对激烈国际竞争的必由之路。

作为一家出身于制造业的ICT综合服务提供商,富士通依靠多年来在制造业积累的丰富实践经验,在为广大客户提供IT硬件及周边产品的同时,亦为全球不同规模的制造企业提供了从研发设计到产品交付乃至售后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创新的数字技术领域,富士通正积极地将AI、云计算、网络安全以及物联网等技术与实际业务场景进行优化与融合,并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基础服务平台 -- 工乐未来COLMINA。它结合了富士通现有的制造业解决方案与中国本土研发成果,是富士通制造业务Know-how 与 IT&DT技术相互集成的最佳实践。工乐未来COLMINA能够对生产制造相关的人、设备、流程、对象、环境等信息进行实时收集和互联,并在此基础上提供数据可视化和数据增值分析服务,助力企业优化生产效率和业务流程。

富士通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基础服务平台工乐未来COLMINA
富士通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基础服务平台工乐未来COLMINA

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应对数字化浪潮,富士通还从自身出发,着手推进从传统IT公司到DX(数字化转型)公司的转型。在服务客户与自我实践的过程中,富士通将不断把积累的最佳实践与成果融入到产品与解决方案当中,为客户提供整体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与相关业务改善咨询服务,为打造智能工厂,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赋能。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