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

大昌华嘉与德马泰克战略合作,为仓储物流提供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

2020/5/25 15:51:00

上海2020年5月25日 /美通社/ -- 大昌华嘉科技事业部,专注于为科技企业提供市场拓展服务的领导者,与德马泰克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德马泰克是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技术、软件和服务集成商,以优化物流供应链。在这一新的合作关系中,大昌华嘉将为德马泰克的自动化系统提供市场,销售和工程解决方案等服务以帮助扩大市场范围。


德马泰克的自动化系统为服装、耐用品制造、电子商务、食品和饮料、百货、零售、医药、非耐用品制造、快递、第三方物流、批发或B2B行业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产品组合将包括Micro Fulfillment CenterMFC和High Density Cubical Storage System高密度立体存储系统,以及德马泰克产品系列的其他解决方案。大昌华嘉的目标是通过其广泛的网络将这些领先的技术带给客户,包括便利连锁店、快速服务餐厅、医药物流等。这是为了确保更多行业客户能够接触到德马泰克高品质的创新产品,从而提高公司按需订单的履行力,并以更好的购物体验获得消费者的品牌忠诚度。

德马泰克销售总监Gunter  Van Deun说道:“我们很高兴与大昌华嘉合作,向终端客户介绍德马泰克先进和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大昌华嘉的市场专业知识和实际经验能够帮助扩大我们的市场占有率。客户将受益于高标准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大昌华嘉中国科技事业部总经理Oliver Hammel补充道:“通过我们和德马泰克的广泛网络的交叉销售,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相信,与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的合作,将可持续地推动德马泰克在目标行业的增长。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艾瑞立场。本文系作者授权艾瑞专栏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